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中汽南方捷豹路虎八周年店庆圆满落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4日 14: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捷豹F-TYPE Coupé捷豹F-TYPE Coupé

  8月9日下午13:30,北京中汽南方捷豹路虎将首次携手Kingyi Faye举办秋冬时装发布会活动。

  在活动现场,北京中汽南方捷豹路虎4S中心还特别为此次活动推出了店庆特惠政策,现金让利回馈总计高达880万元。客户购车不仅可享受高额优惠,购买捷豹指定车型还可享受终身免费保养,同时更可提供“0利率、0手续费、0月供”零售金融政策。

Kingyi Faye举办秋冬时装展示Kingyi Faye举办秋冬时装展示

  本次活动,捷豹F-TYPE Coupé与Kingyi Faye时装相映生辉。捷豹F-TYPE Coupé是一款高性能双座硬顶跑车。F-TYPE Coupé除了拥有现代感十足的车身造型外,还透着浓重古典英式风格的元素。椭圆形的进气格栅、修长的发动机罩、凌厉的头灯、极低的车身线条,直至紧凑优美的锥形车尾,每一处都烙下了E-TYPE所留下的痕迹。远观全车,两根线条从充满肌肉感的前脸延伸到尾翼,第三根线条则体现出车顶的流畅姿态。三根线条不仅勾勒出这款捷豹有史以来最富动感、性能最卓越的跑车的优雅外观,也勾勒出源自“摇摆的60年代”的纯粹线条之美。

获奖嘉宾获奖嘉宾

  捷豹F-TYPE Coupé共提供F-TYPE Coupé、F-TYPE S Coupé及F-TYPE R Coupé三款车型,均配备捷豹先进的智能启动/停止系统。其中,高配版本F-TYPE R Coupé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拥有550马力的澎湃动力和680牛•米的惊人扭矩,百公里加速仅为4.2秒,最高时速达300公里/小时;F-TYPE Coupé及 F-TYPE S Coupé均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340马力和380马力。

  时装代表的是一个人的品位和追求,有设计感,有灵魂的时装将为穿着者创造出画龙点睛的神奇,Kingyi Faye运用原创的设计优势,由于首席设计师Faye 对手工镶嵌工艺的精准把握,向高端人群推出了纯手工系列高端礼服,令很多明星与名流对Kingyi Faye的设计青睐有加。本次活动,Kingyi Faye也为广大嘉宾展示了最新的服装设计潮流。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编辑:jiangjun1)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