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市场信息> 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雪佛兰赛欧最高优惠8000元 车险7折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9日 01:49  新浪沈阳汽车   字号:

  新浪沈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沈阳一天合雪佛兰4S店了解到,目前雪佛兰赛欧最高优惠8000元,精品半折销售、延保7折销售、保险最高7折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  优惠幅度(万)  优惠价(万) 
13款赛欧1.4L  手动理想幸福 6.64 ↓0.8 5.84
13款赛欧1.4L  EMT优逸版 7.58 ↓0.8 6.78
13款赛欧1.2L 手动时尚幸福版 5.94 ↓0.7 5.24
13款赛欧1.4L 手动优逸幸福版 7.04 ↓0.8 6.24

  外观方面:赛欧车身尺寸分别为4249×1690×1505mm,轴距为2465mm,相对于同级别竞品车型来说,这个尺寸也有一定优势。新赛欧沿袭了雪佛兰的经典设计,前脸采用雪佛兰经典的贯穿式隔栅,配合蜂窝状散热网格,前大灯向上略微的翘起。

赛欧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6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4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上汽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1-5年还清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动力方面:新赛欧使用了1.2L和1.4L发动机,并且新匹配了电控机械式变速箱。其中1.2L S-TEC II 发动机,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4缸16气门结构,并且应用了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PDA可变进气口、以及终身免维护正时链条驱动技术,而在EMT车型上还使用了E-Gas电子油门。

  编辑点评:新赛欧将售价定位在了5.68-7.58万元之间,矛头直指5万元左右自主品牌家轿,气势丝毫不让2001年第一次定位于“十万元家轿”的第一代赛欧。多数情况下,赛欧都是家用第一台轿车,所以推荐手动版本练练手,鉴于赛欧细分车型配置划分比较细,可根据自己喜好进行配置筛选后再定夺。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赛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