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雷克萨斯LS最高优惠10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9日 09:34  新浪广州汽车   字号:
2014款雷克萨斯LS460L到店实拍

  新浪广州汽车  近日,编辑从广州某雷克萨斯经销商处了解到,雷克萨斯LS现最高可优惠10万元,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请见下表:

雷克萨斯LS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雷克萨斯LS 2014款 600hL 238.80 228.80 ↓10.00 现车充足
雷克萨斯LS 2014款 460L 四驱豪华版 180.30 172.30 8.00 现车充足
雷克萨斯LS 2014款 460L 豪华版 163.80 155.80 8.00 现车充足
雷克萨斯LS 2014款 460L 149.00 141.00 8.00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7-29                                        制表:新浪广州汽车

  车型介绍:新款LEXUS雷克萨斯LS的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特征,相比老款全车在各方面都做了提升和改进,作为日系车型豪华旗舰的代表,新款LS在与德系同级车型的竞争中又迈出了一大步。新车的车头采用LEXUS雷克萨斯全新家族设计纺锤形格栅,进一步加强了整个家族设计的一致性。踏板的造型以及门下装饰条稍有变化。

雷克萨斯LS460L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 人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4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丰田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LS系列中最令人兴奋的车型还增加了一个更具运动感的变速器,新的刹车系统以及经过运动调校的悬挂。车辆加速性,操控性,换挡,和制动都干净利落。驾驶员在控制车辆时拥有了更大的自由度,这款车也比LS系列其他车型让驾驶员更多的融入到驾驶中来。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3&cid=3817475989&subid=264&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填写以上信息,我们将带给您最有效的购车信息。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雷克萨斯L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