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厦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众泰 Z1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众泰Z100现金优惠1000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9日 09:09  新浪厦门汽车   字号:

  新浪厦门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福建省弘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众泰Z100有少量现车,购车现金优惠1000元,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询。详细信息如下:

众泰Z100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经销商优惠

  备注

2013款 1.0L 标准型 3.00 2.90 现金优惠1000元 少量现车
2013款 1.0L 舒适型 3.20 3.10 现金优惠1000元 少量现车
2013款 1.0L 精英型 3.50 3.40 现金优惠1000元 少量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信息采集日期:2014-07-29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从外形设计来看,新车设计小巧可爱,设计线条流畅。众泰Z100有苹果苏、月光银、凯旋红、纯情白、海之蓝、玫瑰紫6种颜色可选。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559*1620*1476mm,轴距为2360mm,是一款微型车。未来上市后,新车将和比亚迪F0奇瑞QQ、长安奔奔MINI等产品竞争。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中规中矩,中控功能区域划分明显,中控和门板上还有采用银色装饰。据悉,Z100车内有16处储物空间。高配两款车采用了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顶配车型配备铝制轮毂ABS+EBD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前雾灯倒车雷达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68马力(50kW),峰值扭矩90N·m,变速箱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拖曳臂式悬架。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众泰Z100外观设计小巧可爱,设计线条流畅,内饰设计中规中矩,中控功能区域划分明显,中控和门板上还有采用银色装饰,采用1.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68马力(50kW),峰值扭矩90N·m,变速箱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编辑:黄奕)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关注Z1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