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雪佛兰景程最高优惠1.7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9日 08:34  新浪邵阳汽车   字号:

    新浪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雪佛兰邵阳宝兰4S店获悉,目前该店景程车型有现车在售,颜色齐全,购车最高优惠1.7万元。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促销时间:2014年7月24日-2014年7月31日。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景程1.8L手动SL致真版 10.89万元 9.19万元 1.7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景程1.8L手动SE舒适版 11.99万元 10.29万元 1.7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景程1.8L自动SE舒适版 13.49万元 11.79万元 1.7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景程1.8L手动SX豪华版 13.69万元 11.99万元 1.7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景程1.8L自动SX豪华版 15.19万元 13.49万元 1.7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景程1.8L自动SX行政版 19.69万元 17.99万元 1.7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7-28制表:新浪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全新雪佛兰景程外观的主要变化聚焦在前脸部分,前脸格栅和雾灯设计采用了雪佛兰全球经典家族式设计,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两侧勾勒出了U型的轮廓线条,一直延续到大灯下方,两侧的雾灯装饰框还带有镀铬饰条,显得更具现代气息。八幅轮毂的配备,令全新景程看上去动感十足。

    景程的内饰则延续了外形中庸的设计风格,上黑下米黄色的配色,加上中控台两侧和门板上的仿桃木装饰板,营造出舒适的家用车气息。后排空间宽敞,得益 于车身的宽度,新景程在车内横向空间上占有优势,后排坐满3人也并不局促。另外由于后悬被设计的比较长,景程的后备箱容积也比较大,470L的容积足以满足日常的使用了。

    新款景程搭载的依旧是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175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5MT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定位以舒适性为主的家用中级车,动力已经绰绰有余了。型号为S6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带来的切换挡平顺性不错,无丝毫顿挫感,加速时降挡及时,可以保持较好的燃油经济性。其采用的多连杆后独立悬挂系统,可提供很好的舒适性,对路面颠簸状况处理也比较彻底。

雪佛兰景程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4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询

保险费用

店内详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内详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内外兼修的典范,全新雪佛兰景程的内饰设计显得更为简约,全新的科技配置也更为便利,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快捷实惠的智能服务,总体来说,空间大外观稳重的雪佛兰新景程可谓是一款不错的家用兼商用的中级轿车。

    经销商名称:邵阳市龙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群:141517729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关注景程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