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现代 索纳塔八-混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索纳塔(进口)现金优惠1万 购车送贴膜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5日 09:19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2014款索纳塔混动到店实拍

  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西华现4S店[官方微博]了解到,索纳塔(进口)现金优惠1万,购车送贴膜、底盘装甲、脚垫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配置 原价 现价 现金优惠 礼包
2.0豪华版 29.38万 28.38万 1万 贴膜,底盘装甲,脚垫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4-07-25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进口索纳塔八混动与国产索纳塔八还是有很大区别的,进气格栅设计夸张、大灯圆润,车型整个前脸饱满大气,车头翼子板和车尾新增的LOGO将这台车的混动身份显现无疑。内饰方面,索纳塔八混动版与国产索八基本一致。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上集成了音频音量控制、蓝牙电话和定速巡航等功能。车型配备全景天窗。动力方面,进口现代索纳塔混动版搭载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联合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作为原装进口索纳塔混合动力核心动力源的高性能电动马达,最大马力可达47匹,可以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

2014款索纳塔混动到店实拍

进口索纳塔八混动版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未公布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未公布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未公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未公布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未公布 保险费用 未公布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未公布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未公布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混合动力是当下汽车上最流行的时髦配置,此次索纳塔八混动版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车型在设计和做工上基本与国产版索纳塔八一致,作为亮点的2.0L发动机和电动机混动动力系统值得消费者关注。索纳塔(进口)现金优惠1万,购车送贴膜、底盘装甲、脚垫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经销商名称:广西华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gxhyundai

  经销商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62号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索纳塔八-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