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油价> 正文

奥迪 奥迪A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奥迪A8 e-tron明年发布 配V6柴油混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3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A8 e-tron明年发布 配V6柴油混动奥迪A8 e-tron明年发布 配V6柴油混动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奥迪于日前宣布计划推出其改款A8的e-tron版车型。据悉,这款新车型将会于明年发布上市。

  奥迪即将推出的e-tron技术采用的是一款四缸的1.4升涡轮增压版汽油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该动力系统在A3 e-tron车型上的总动力输出为204 PS(150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350牛米(258磅-英尺)。这对于更大且更重的A8车型而言显然是不够的,这就是e-tron系统为何要采用更强劲发动机的原因。

  取代汽油发动机,奥迪A8 e-tron将搭载一款3.0升V6涡轮增压版柴油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其总动力输出达368 PS(271千瓦),峰值扭矩输出700牛米(516磅-英尺)。这一动力系统将使得A8 e-tron在纯电动模式下最远能够行驶30英里(48公里),在混合动力模式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100克/公里。

  奥迪将会于明年初发布这一新的e-tron系统,A8 e-tron将会在其后不久开始投产,未来像A6与Q7等其他的奥迪大型车也将提供这一e-tron系统。(Sally Wang编译)

静态解析新款奥迪A8/A8L/S8

关注奥迪A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