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劳恩斯-酷派全系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1日 09:34  新浪长沙汽车   字号:

    新浪长沙汽车 近日,编辑从进口现代湖南韩现店(新浪微博)了解到,7月26日前到店购买劳恩斯-酷派全系现金优惠5000元,现车销售,详情请到店咨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劳恩斯酷派2.0T手动酷动版 23.36万元 22.86万元 0.5万元 
2012款劳恩斯酷派2.0T自动靓雅版 25.16万元 24.66万元 0.5万元 
2012款劳恩斯酷派2.0T自动豪华版 27.16万元 26.66万元 0.5万元 
2012款劳恩斯酷派2.0T自动Brembo版 28.86万元 28.36万元 0.5万元 
2012款劳恩斯酷派3.8L自动Brembo版 36.96万元 36.46万元 0.5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7-21制表:新浪长沙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劳恩斯-酷派时尚动感的黑色调设计取代了之前古板中庸的银黑配色内饰,最新添加在中控台上的显示扭矩指示/涡轮增压指示、节气门位置指示和油温指示信息的性能仪表也再一次强调了劳恩斯-酷派运动基因。

    劳恩斯-酷派融入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对动力、外观及内饰作了调整以满足消费者需求。该车所搭载的是全新Theta 2.0 TCI 高性能版涡轮增压发动机跑车91KW/6,000rpm,最大53 N·m /2,000-4500rpm;而Lambda 3.8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55 KW /6,400rpm,最大扭矩400 N·m /5100rpm,最快可在5.9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及具有两级驾驶员运动模式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进口现代劳恩斯-酷派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3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

保险费用

3000元左右5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最长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劳恩斯-酷派在定位方面远远高于目前国内在售的一些自主品牌旗下的跑车产品,作为一款进口的入门级跑车,流线型的外观,后轮的驱动,20万左右的价格满足了那些想要开跑车,但是又无力支付豪华跑车昂贵价格的客户。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劳恩斯-酷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