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雪佛兰景程最高优惠2万 店内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8日 02:29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永达宝运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雪佛兰景程最高优惠2万,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内详谈。详情请见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2013款景程 1.8 SL手动致真版 10.89万 8.89万 2.00万 店内有现车
2013款景程 1.8 SE手动舒适版 11.99万 9.99万 2.00万 店内有现车
2013款景程 1.8 SE自动舒适版 13.49万 11.49万 2.00万 店内有现车
2013款景程 1.8 SX手动豪华版 13.69万 11.69万 2.00万 店内有现车
2013款景程 1.8 SX自动豪华版 15.19万 13.19万 2.00万 店内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雪佛兰景程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景程的外观走中庸路线,雪佛兰式的大嘴格栅搭配一体化的大尺寸鹰眼大灯,让车头看起来英气十足,而大号的四边形尾灯使用了红白的配色,既醒目又很耐看。达到2700mm的轴距保证了车内拥有足够的空间,而较长的前后悬则让景程的车身达到了4820mm,车身大气修长,很符合国人的审美观。

景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6万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6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景程外观稳重大气、空间宽敞舒适;但内饰较老气、油耗较高。综述:雪佛兰景程,简练、流畅,整车彰显强调力量的欧洲运动轿车风格,并拥有中级车中最长的车身,内部空间宽大舒适,更配备了多项高 档车才有的配置,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在国内中级车市场创立了全新的高性价比。

  上海永达宝运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永达雪佛兰浦东4S店

  销售电话:021-58960011

  销售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东大道2777号(靠近申江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景程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