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雷克萨斯LS最高优惠10万 店内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0日 08:40  新浪广州汽车   字号:

2014款雷克萨斯LS460L到店实拍

    新浪广州汽车   近日,编辑从广州某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雷克萨斯LS少量现车,购车最高现金优惠10万元。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雷克萨斯LS 2014款 600hL 238.80万元 228.80万元 10.00万元 少量现车
雷克萨斯LS 2014款 460L 四驱豪华版 180.30万元 172.30万元 8.00万元 少量现车
雷克萨斯LS 2014款 460L 豪华版 163.80万元 155.80万元 8.00万元 少量现车
雷克萨斯LS 2014款 460L 149.00万元 141.00万元 8.0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7-10制表:新浪广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购买冰点价格车型请点击进入

    车型介绍:雷克萨斯LS是雷克萨斯仅有的D级车级别,将舒适性、强劲动力、出色的操控及安全性做到了完美无缺的融合。其大气而流畅的外观造型、内部的诸多人性化配备将雷克萨斯L-finesse先进、优雅、低调的设计理念诠释得淋漓尽致。雷克萨斯LS搭载的是排量4.6至5.0的 V8 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除制动抱死系统(ABS)、牵引力控制系统(TRC)等标准安全配备外,先进的汽车动态集成管理系统(VDIM)也在全新旗舰LS尊贵加长版上得以应用,为驾乘者提供了最大程度的安全保障。

雷克萨斯LS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5.3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丰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分期36个月
月供27400元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LS460L是从舒适角度出发再融合些运动与个性的结合体,在外观方面升级了几处细节,比如前保险杠的进气口就将之前长条形状变成了现在的小嘴,并且更有立体感。作为一款配置豪华的中型轿车,相当不错。

1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雷克萨斯L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