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途锐最高现金优惠9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8日 13:50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西建汇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获悉,途锐最高现金优惠9万元,店内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赏车试驾,优惠详情如下表:

途锐最新行情优惠信息表
车型名称 指导价 售价 现金优惠 礼包优惠 现车情况
2011途锐 3.0 V6 TSI 标配型 73.5万 67.5万 6万 全车防爆膜
主体脚垫
少量现车
2011途锐 3.0 V6 TSI 舒适型 82.2万 75.2万 7万
2011途锐 3.0 V6 TSI 高配型 86.4万 78.4万 8万
2011途锐 3.0 V6 TSI 豪华型 91.6万 82.6万 9万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4-07-08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途锐长4795mm、宽1940mm、高1709mm,轴距2893mm,车身比较紧凑。中网采用两条平行的镀铬线条,下方的进气格栅同样采用镀铬平行线,简洁有力。内饰风格非常稳重大气,用料很上档次。动力方面,途锐混合动力车型采用了并联式混合动力系统,采用并联的方式意味着其3.0升的机械增压V6发动机和电动机均可以独立工作来驱动车辆,在需要时候也可以合力为车辆提供动力。

途锐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中行、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最长3年

  编辑点评:大众途锐是一款全尺寸城市SUV,与卡宴同平台生产,即使是混动车型,途锐也与卡宴混动版搭载同样的动力总成。而途锐在配置上相当豪华,所有高科技安全配置以及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几乎全部登场,除了3.0TDI标配型以外均配备了可调空气悬挂,高配版本还有倒车视频、多模式电动座椅记忆功能以及后排座椅加热功能。

  经销商名称:广西建汇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u/2712158462

  地址:南宁市高新区秀厢大道北环路25号(三运公司斜对面)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途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