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汽绅宝 绅宝D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北京汽车绅宝D50暂无现金优惠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7日 08:10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成都市盛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了解到,目前成都购绅宝D50现车充足,全系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了解。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绅宝D50 1.5L手动标准版 7.48万元 7.48万元 -- 现车
2014款绅宝D50 1.5L手动舒适版 8.18万元 8.18万元 -- 现车
2014款绅宝D50 1.5L自动标准版 8.98万元 8.98万元 -- 现车
2014款绅宝D50 1.5L手动精英版 8.98万元 8.98万元 -- 现车
2014款绅宝D50 1.5L手动豪华版 10.98万元 10.98万元 -- 现车
2014款绅宝D50 1.5L自动豪华版 11.98万元 11.98万元 -- 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7-3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

  外观来看,绅宝D50和大哥绅宝D70一样,拥有家族式的车头设计,车标和中网格栅十分抢眼,让人过目难忘,不过大灯倒是比较平常,不像中网那般犀利。车身和车尾的比例都比较协调,总而言之,除开车头之外,其他部分到没有太鲜明个性。

  绅宝D50的内饰采用了标准T字风格,但是仪表台延伸到副驾驶的大包围轮廓加深了设计的层次感,让本来看上去略显平常的中控台立马有了年轻朝气的意味。双炮筒式仪表也是匠心别具,不但采用蓝色背景光,更在转速与速度仪表中嵌入了电子液晶的水温和油料显示,中央则是一块面积不小的液晶屏,提供了实用的行车信息。中控台还提供了一块液晶屏幕,显示时间、日历以及保养信息。

  绅宝D50长宽高分别为4582/1794/1486mm,轴距达到了2650mm。这是当前标准的紧凑车尺寸,实际体验来看,178cm男性坐在前排,头部竟然拥有一拳的余地,对于多数人而言几乎没有压抑感。同一个体验者保持前排位置,转入后排,头部依然有一拳余地,后排腿部接近两拳。可见绅宝D50在空间设计方面,充分考虑了国情。毕业季的同学们,也许父母投资我们人生的一部车,但更多希望平时大伙多陪陪父母。另外,绅宝D50拥有405升行李厢容积指标,内部宽敞实用,如果有超长的大件,还能放倒进一步后排座椅拓展。

  绅宝D50全系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7Nm,和许多同排量车型一样,坤宝D50的动力是满足代步与强调油耗经济性为出发目标,保养也比较经济省事。匹配的变速箱有两种选择,一种是5速手动,另一种则是CVT无级变速箱,具备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同时还能手动加减挡位。得益于萨博的技术,绅宝D50在底盘方面不但拥有麦弗逊与双连杆的前后独立悬挂,更是调校方面做得比较到位。简而言之,坤宝D50在满足日常用车的大前提下还具备一定的底盘运动基因。

绅宝D5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待查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北汽收购了萨博的技术和平台之后,打造了坤宝系列车型,第一款是绅宝D70,这是面向中型车领域,无论是空间还是动力,都显然不是8万元可以收纳的。而第二款则是刚在北京车展上推出的绅宝D50,它是一款标准的紧凑车型。绅宝D50这次推出了6款新车,我们主要推荐1.5L 手动舒适版,一来更符合驾驶的乐趣感,二来在配置上比1.5L手动标准版多出了ESP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驻车雷达、205/55 R16车胎,这样不但保障了驾驶安全,同时舒适方面也比较到位。至于售价8.98万元1.5L CVT标准版,它的配置和1.5L 手动舒适版一致,虽然CVT变速箱比较舒适便利,但是多了8000元,还得放弃这么多配置,对于毕业生们而言有些不够性价比。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绅宝D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