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天津一汽 威志V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天津一汽启动惠民补贴 购车享受3千元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1日 13: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自2014年7月2日起,天津一汽启动主题为“惠民正当季 出手享不凡”的全系产品惠民行动,消费者可享受最高3000元的企业惠民补贴。天津一汽旗下夏利、威志、骏派三大品牌均可以享受此项优惠。这次惠民行动的营销新举措,不仅让消费者享受到“购车惠民”,更让消费者在油价高企的今天彻彻底底感受到“用车惠民”。

  为了保证卓越的节油性能,威志V5搭载了具有VCT-i智能化可变凸轮正时、曲轴偏置8mm等国际尖端技术、自主研发的1.5L高性能发动机,并配合同级别中率先匹配省油效果达10%-15%的ISS智能节油系统,共同打造出百公里仅为5.6L的超低油耗。此外,威志V5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比传统液压转向还要降低3-5%的油耗。在安全方面,威志V5整车采用高刚性笼型吸能车身、全系标配ABS+EDB、BOS刹车优先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车门未关报警提示、发动机芯片防盗系统、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主被动安全技术,为用户提供了可靠的安全保障。上市第一年就在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2年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报告(VDS)”中,位列高档紧凑型车细分市场第一名。

  作为将整车从“皮实耐用”走向“精致时尚”风格的重要尝试,“最省油的SUV”夏利N7不仅丰富了夏利品牌的品牌内涵,更开辟了MINI SUV这一细分市场区间,百公里5.3L油耗全面刷新节能新标准。节能方面,夏利N7采用了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具有VCT-i技术的CA4GA1高性能发动机,ISS智能节油技术、让夏利N7实现了动力与节能的完美统一。同时多重安全技术的应用实现了夏利N7小车大安全的理念,标配TPMS胎压报警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博世9.0版ABS+EBD,以及高钢性笼型吸能车身,实现主被动安全性能的全面突破,刷新同级别安全标杆。

  一直以来,夏利N5以皮实、耐用的特点圆了众多国人的汽车梦。相比老款,全新夏利N5对外观、内饰和配置都进行全面升级,在节油、安全等方面表现也更加突出。同时,全新夏利N5整车采用全面的数字化模拟技术、CAE分析,笼型高钢车体、ABS+EBD、加宽B柱等超越同级的安全技术,为驾乘者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经过45项工艺改进及技术提升的夏利N3,在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了全新设计,融入了更多的年轻与时尚元素。同时,大灯高度可调节、安全气囊、四门电动车窗、中控门锁MP3等越级配置,带来更多超值驾驶乐趣。

  综合来看,随着天津一汽全新品牌“骏派”的发布以及骏派D60的上市在即,天津一汽将形成夏利、威志、骏派“三驾马车驱动”的品牌架构。对天津一汽而言,重新定位和梳理既有产品线就显得尤为必要。从这个角度来看,此次活动的意义不仅局限于企业营销的战术层面,更牵涉到企业销售结构进一步优化和升级的战略层面。这次活动在全面巩固天津一汽经济型家轿传统优势的同时,还将为骏派D60未来的热销埋下伏笔。相信,随着此次营销战役的持续深化,在下半年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天津一汽将收获更大的胜利。

关注威志V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桑之未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