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雷克萨斯LS最高优惠10万 无现车需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30日 14:30  新浪广州汽车   字号:

    新浪广州汽车  近日,编辑从广州某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雷克萨斯LS系列最高优惠10万,无现车需预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雷克萨斯LS 2014款 600hL 238.80万元 228.80万元   10.00万元 无现车需预订
雷克萨斯LS 2014款 460L 四驱豪华版 180.30万元 172.30万元    8.00万元 无现车需预订
雷克萨斯LS 2014款 460L 豪华版 163.80万元 155.80万元    8.00万元 无现车需预订
雷克萨斯LS 2014款 460L 149.00万元 141.00万元    ↓8.00万元 无现车需预订
信息采集时间:2014-6-30制表:新浪广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购买冰点价格车型请点击进入

    车型介绍:新款LEXUS雷克萨斯LS的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特征,相比老款全车在各方面都做了提升和改进,作为日系车型豪华旗舰的代表,新款LS在与德系同级车型的竞争中又迈出了一大步。新车的车头采用LEXUS雷克萨斯全新家族设计纺锤形格栅,进一步加强了整个家族设计的一致性。踏板的造型以及门下装饰条稍有变化。雷克萨斯LS 600hl的车身尺寸为5150*1875*1480mm,轴距达到3090mm;动力方面,配备了5.0升V8发动机,19英寸轮毂最大功率(千瓦/每分钟转数):290/6400,最大扭矩(牛米/每分钟转数)520/4000。

雷克萨斯LS460L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6年或15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平安 其他 保险费用 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丰田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LS是雷克萨斯家族的旗舰车型,前脸采用最新的纺锤形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来说要霸气不少,高配车型配备的全LED大灯显得科技感十足,内饰设计依旧非常豪华。

1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雷克萨斯L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