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无锡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优惠现金1.3万元 颜色可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7日 16:40  新浪无锡汽车   字号:

  新浪无锡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汽本田无锡东鑫店了解到,店内飞度优惠1.3万元,现车销售,详情请到店咨询或详询经销商官博,具体信息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幅度备注
2013款飞度1.5L 手动豪华版 9.42万元 8.12万元 1.3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6-27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无锡本田飞度价格表

  飞度是一款外形时尚且内饰宽敞的小车,油耗非常低,操控性能也相当不错,因此尤为适合代步上班使用。2011款新车带来了许多变化,首先是前保险杠的线条更丰富,视觉效果也更具美感。同时,新款飞度通过对雾灯、前大灯的变化来提升新车的动感和时尚,使飞度看起来更加犀利。新飞度的车尾也有一些变化,包括后保险杠的下缘,镀铬饰条和后尾灯。车门顶部的小扰流板在新飞度1.5 AT炫酷运动版上已装备。飞度长3900mm、宽1695mm、高1525mm、轴距2500mm,外观方面,飞度作为AO级别的车,大小还是很富裕的。外形时尚前卫、色彩丰富,颜色也比较正。车身圆润,线条流畅,翘翘的小尾翼也是小型车一般都会有的特点。但是有网友反映车漆偏薄,车门不够厚重,可能需要更多的呵护。内饰方面,飞度的内饰设计很独特,不对称的风格很少见,材质稍弱,但是做工不错。但做工和装配工艺都不错,配置也比较齐全。

飞度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以4S店为准)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以4S店为准)
订金与提货周期
 (以4S店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飞度最大的优势应该就是公认的油耗低了。而且发动机采用i-VTEC技术,技术先进,提速快,而且噪声很小,在动力上胜过大多数同级别的车。方向盘较轻,转向精确,不过刹车偏软,刹车系统欠佳。虽然车身有些单薄,但是飞度的碰撞实验获得了五颗星,在安全性上也不算差。

  广汽本田无锡东鑫店

  店面地址:无锡市锡山区先锋中路25-1先锋国际汽车广场内

  微博网上4S店:http://e.weibo.com/1823409511/app_1620356353

  点击进入:

  

了解更多无锡行情

了解更多无锡行情 关注无锡车市微博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