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讴歌TL现金优惠11.3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6日 10:34  新浪武汉汽车   字号:

  新浪武汉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讴歌武汉经销商处获悉,讴歌TL少量现车有售,目前购车现金优惠11.3万元,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详询,详情请参加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万元) 现车情况
2012款 3.5L 基本型 49.80 38.50 11.30 少量现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极具未来感的车头设计是讴歌TL的一大亮点,“盾型”的银色饰板取代了传统的中网,也逐渐成为了讴歌家族的特征。两侧细长的大灯显得异常锋利,与中网形成了一个V型,前杠的雾灯和散热孔也呈V型处理,富有攻击性。

  内饰方面,讴歌TL配置十分丰富,新增的硬盘驱动(HDD)系统,可存储约3000首歌曲到40GB的硬盘上。同时,ELS Surround高品质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还提供USB接口,扩展连接iPod、iPhone,或可移动USB设备等。TL音响可播放DVD音频磁盘,这是音频再现技术上的一大进步。此外,TL安装了更加智能化的自适应式空调控制系统,可与GPS联动,营造更舒适的乘坐空间,这一切,都为新派商务豪车树立了全新的标杆。

  动力方面,TL采用了新开发的全铝制3.5升VTEC发动机,最高功率提升到285马力, Honda核心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机构再次大显神威。还配备了Drive-by-Wire(电子线控)节气门系统、PGM-FI(程序控制燃油喷射)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尾气清洁度达到严格的EU4排放水平。强大动力通过带有Sequential SportShift(运动型手自一体换档手柄)、方向盘拨杆型换档器以及坡度逻辑控制的5速自动变速箱传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办理 保险费用 2.5万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商业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3年还款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讴歌TL外观大气沉稳,外形设计十分个性,行驶在路上可以很容易的区别于其他车型;内饰做工精细,内饰用料属于上乘,没有镀铬的装饰,凸显动感。对于追求品质和内在涵养的车友而言,讴歌的品牌不失为很好的选择。

  经销商名称:武汉汇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讴歌T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