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泰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传祺GA3最高优惠0.6万元 少量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6日 10:30  新浪泰州汽车   字号:

  【新浪泰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泰州市浩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即日起至6月30日,购买传祺GA3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0.6万元。另赠送交强险,享购车礼包(脚垫、方向盘套、0利息、低利率、抽奖等)。目前店内少量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至经销商官博咨询,具体车型优惠信息请看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3款传祺GA3 1.6L手动豪华版(加装) 8.88万元 8.48 0.6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传祺GA3 1.6L自动精英智慧版 9.08万元 8.68 0.6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传祺GA3 1.6L自动智慧版 10.68万元 10.28 0.6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6-26制表:新浪汽车泰州站 taizhou.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广汽传祺GA3泰州价格表

  作为传祺首款紧凑级轿车,传祺GA3凭借其动感时尚的外形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给消费者以及媒体朋友留下了深刻影响。GA3前脸给人的第一印象非常出位,整体轮廓与线条都比较抢眼,兼具灵动与犀利。饱满的车身让GA3在大部分同级别车型规矩方正的设计中显得十分另类。上扬的大灯使前脸显得更加灵动,但灯组只是普通的卤素大灯。下方隆起的线条则注入了不少力量感。车头保险杠一道黑色的塑料装饰条造型夸张,看上去更加动感连贯。

  在车身长度方面,明显注重纵向发展的GA3比起竞争车型少了一份修长,长度仅为4570mm。但高度方面的优势却是十分明显,达到1490mm,而且2620mm的轴距也算得上是同级前列,对于挑剔空间的消费者无疑更具吸引力。

  编辑点评:传祺GA3的问世不仅完善了广汽传祺的产品矩阵,其多方面的越级优势,也定能成为传祺家族的的又一畅销车型。目前店内传祺GA3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

  经销商名称:泰州市浩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guangqichuanqitz

  咨询电话:0523-80301558/0523-88890666

  店面地址:泰州市国际汽车城17号楼/姜堰华东汽车城

了解更多泰州行情

了解更多泰州行情

关注传祺GA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