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S60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沃尔沃S60L优惠4万送礼包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6日 02:14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河南省锦堂盛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沃尔沃S60L店内现车销售,购车优惠4万元,另送尊享万元保险及万元购车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现车情况
2014款沃尔沃S60L 2.0T自动智进版 29.49万元 25.49万元 4万元+尊享万元保险及万元购车大礼包 有现车
2014款沃尔沃S60L 2.0T自动智远版 30.99万元 26.99万元
2014款沃尔沃S60L 2.0T自动智行版 26.99万元 22.99万元
2014款沃尔沃S60L 2.0T自动T5智驭版 33.49万元 29.49万元
2014款沃尔沃S60L 2.0T自动T5智越版 38.49万元 34.49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6-25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沃尔沃全新S60L长宽高为4715mm×1866mm×1481mm,轴距2856mm,其车长轴距分别增加87mm和80mm,而且轴距的加长也很直接的反应到车内乘员空间上。通过对比宝马3系奥迪A4的加长版车身尺寸,我们不难看出,S60L的尺寸已经与这两款加长车型旗鼓相当,国产S60L的长度增加了80毫米,与3系Li相当。

  内饰方面,国产沃尔沃S60L全系标配了电动驾驶员座椅、银黑色拉丝铝内饰条、真皮3幅方向盘、前排遮阳板带化妆镜和照明、织物脚垫、眼镜盒、后排中央扶手带杯托及储物空间、SENSUS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7寸彩色显示屏、单碟DVD带MP3功能、AUX辅助音响输入插口、USB、IPOD接口、蓝牙免提、高性能音响系统等稳重科技感设计,其中T5智越版还配有外后视镜记忆功能、烟黑色可加热运动方向盘、方向盘换挡拨片、后风挡侧窗遮阳帘、尊贵级音响系统、中文导航、倒车影像等高级配置。

  动力方面,国产沃尔沃S60L全系均搭载2.0T发动机,并均配备Gear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智行版、2.0T智进版和2.0T智远版搭载的是2.0L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80Ps的动力输出,以及300Nm的最大扭矩。而T5智驭版以及T5智越版则搭载的是T5 2.0L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可以提供最大213Ps的动力输出,以及300Nm的最大扭矩驱动模式均为前轮驱动

沃尔沃S60L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最长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沃尔沃S60L的外观基本与目前在售的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依旧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车身尺寸方面,相比进口沃尔沃S60的2776mm的轴距,增长了80mm。目前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或亲临经销商详询。

  官方微博:@河南省锦堂盛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宏达路交汇处西南角(花园路和三全路向南300米路西)

  电话:4006639956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关注沃尔沃S60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