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现代 索纳塔八-混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索纳塔八最高现金优惠3.6万元 现车在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4日 11:44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2013款索纳塔八

  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西鑫广达北京现代4S店[官方微博]了解到,第八代索纳塔最高现金优惠3.6万,售15.89万起,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里看车试驾。优惠详情如下:

索纳塔八最新行情优惠信息报表
第八代索纳塔 厂商指导价 现价 优惠 现车情况
2.0 GLX AT 18.99万 15.89万 3.1万 有现车
2.0 DLX AT PIO 19.89万 16.79万 3.1万 有现车
2.0 LUX AT PIO 20.59万 17.49万 3.1万 有现车
2.0 TOP AT 导 23.29万 20.19万 3.1万 有现车
2.4 GLS AT 19.99万 16.39万 3.6万 有现车
2.4 GLX AT PIO 20.99万 17.39万 3.6万 有现车
2.4 DLX AT PIO 22.89万 19.29万 3.6万 有现车
2.4 TOP AT 导 24.99万 21.39万 3.6万 有现车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4-06-23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车型长宽高尺寸分别为 4820mm/1835mm/1470mm、轴距2795mm。定位中级车,索纳塔八配置丰富,包括换挡拨片、定速巡航、双区恒温空调、一键启动、座椅加热/通风、全景天窗等均有配备。动力方面,索纳塔八搭载有2.0或2.4的发动机,配合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该车2.0L的最大功率为121kW /6200rpm,最大扭矩197N•m/4600rpm;2.4L的最大功率为128kW/6000rpm,最大扭矩227N•m/4600rpm。

2013款索纳塔八
索纳塔八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询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索纳塔八外观曲线设计充分汲取了现代汽车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时尚而富有动感,最大亮点是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前排天窗可以打开,后排则无法打开。遮阳帘向中间收起,避免了夏日无遮阳帘阳光直晒的烦恼。 整体看上去前卫、动感、硬朗,携带智能钥匙靠近、按门把手上的黑色按钮、按智能钥匙上的开锁键这三种方式,都能展开外后视镜,灯群一同开启,这就是智能迎宾灯光控制系统给驾驶者带来的尊贵感。

  经销商名称:广西鑫广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微博:http://weibo.com/2042659913

  地址:南宁市高新区科园大道59号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索纳塔八-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