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泰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TRAX创酷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姜堰海鹏雪佛兰百人团购会 火热报名中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8日 15:30  新浪泰州汽车   字号:

  【新浪泰州汽车讯】 进入六月,逐渐升温的不只有温度计上的读数,还有广大球迷对于世界杯的热情。2014世界杯就将在足球王国巴西开幕,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只是在电视机前看球肯定是不够过瘾的。球迷们是这么想的,雪佛兰也是。

  这个夏天,雪佛兰苏皖区域紧随世界杯节奏,发起苏皖区史上最大规模——29城疯抢强势团购会“GOAL劲购爽 雪佛兰大型团购会”,通过史上最大幅度的让利和形式多样的互动游戏,让消费者在炎热的夏天里爽个够。

  本次团购活动,雪佛兰为奋斗中的年轻人和年轻家庭精心准备了超强的产品阵容,既有进入中国5年热销过百万辆的科鲁兹及科鲁兹掀背车,也有4月刚刚上市的新生代城市SUV创酷。此外,雪佛兰迈锐宝、科帕奇赛欧景程等也都将齐聚团购会。

  在消费者较为关心的团购优惠幅度方面,雪佛兰也给出了令人满意的让利。除了各款车型的大幅让利之外,恰逢世界杯年,一贯与足球颇有渊源的雪佛兰自然也不会少了让消费者过一把足球瘾的机会。

  团购报名时需交1000元诚意金,就可以享受100元油卡;如不满意价格可以全额退款(诚意金)。

  经销商名称:姜堰市海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157688172

  咨询电话:0523-88515188

  店面地址:泰州市姜堰区梁徐汽车城内(双登大道与新328国道交界处)

  报名点击:

了解更多泰州行情

了解更多泰州行情

关注TRAX创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