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东风雷诺将投产三款车型 含中型SUV/MPV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03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东风雷诺将投产三款车型东风雷诺将投产三款车型

  2013年年底雷诺在华合资车企东风雷诺正式成立,在华停产10年之久的雷诺又重新得到了生机,不过由于借壳三江雷诺的生产资质目前仅可生产SUVMPV两类产品。根据东风雷诺规划,其将在2016年上半年完成2款SUV车型的投产,近日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达业先生透露:先期投产的两款SUV包含紧凑级和中型两个级别的SUV。此外,网通社还从芬兰知名网站worldcarfans了解到,雷诺正在计划推出一款中型MPV,其车长将会达到4.8米左右。对于该中型MPV而言,东风雷诺要想在短时间内丰富其产品线,其极有可能实现该车的在华投产。

  东风雷诺2016年上半年投产 先期产2款SUV

  目前东风雷诺只具备生产MPV和SUV两个类型的车型,因此在短期内要想丰富其产品线,投产MPV车型也是其重要的选择之一。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达业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三江雷诺的背景下,我们确实没有轿车生产资质。而我们本身也认为从SUV和MPV这样的高增长车型来开始投产是很好的选择。”此外,达业先生还强调,投产的两款SUV是全新车型并非当下已经上市的车型。在动力方面,新车也有望搭载国内消费者较为青睐的增压发动机

  新车有望基于CMF平台打造

  对于雷诺-日产CMF模块化平台的使用,其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将现有车型整合,到2016年雷诺-日产联盟60%车型基于此平台打造。而第二阶段是基于CMF平台推出更多新车,根据规划,雷诺-日产到2020年将使用CMF平台推出14款新车,其中雷诺11款,日产3款。而在CMF平台落户东风日产生产后,雷诺与日产在华的合资工厂实际已具备生产该平台新车的能力,相信届时雷诺将有更多国产新车基于此平台打造。

  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达业先生表示:“在中国这样一个大的市场中间,必须把产品线丰富起来。”此外,他还表示:东风雷诺将推出多款全新车型,新产品将来自于雷诺以"人生阶段"为主题的概念车系列,这其中则包含一款MPV造型的Initiale Paris概念车。据了解,最新雷诺中型MPV借鉴了上述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未来这款正在测试中的雷诺中型MPV也将有望在华投产。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