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进口高尔夫最高优惠13.8万 店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3日 14:49  新浪深圳汽车   字号:

    新浪深圳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德鹏大众4S店内了解到,高尔夫-进口优惠来袭,深港澳国际车展期间将参与新浪欢乐购车季优惠活动,购车最高优惠13.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高尔夫-进口1.4T自动舒适敞篷版 34.98万 25.48万 ↓9.50万
2012款高尔夫-进口1.4T自动豪华敞篷版 37.98万 26.70万 ↓11.28万
2014款高尔夫-进口R 2.0L敞篷轿车 46.68万 32.88万 ↓13.80万
信息采集时间:2014-5-2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Golf运动型敞篷轿车是一款科技领先、动感设计、多功能的运动型敞篷轿车。它的出现旨在给自信、时尚的现代人士提供激情、动感和个性化的全方位驾乘乐趣,并引领自然、阳光、自由的高品质生活方式。赋予Golf运动型敞篷轿车阳光的无疑是它的时尚软顶敞篷。这个软顶在静止及不超过3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时都可随意开闭;开启时间在10秒之内,关闭时间为11秒,速度之快在同级车中无出其右;当顶篷关闭时,Golf运动型敞篷轿车绝对是同级别中最安静的车型,这是得益于技术尖端的织物车顶设计以及全新的车窗和车门密封技术。

高尔夫-进口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实际到店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实际到店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 保险费用 实际到店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农行、建行、中行、工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30%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大众高尔夫敞篷版时尚靓丽的外形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尤其受到了时尚年轻人的喜爱。内饰动感,布局合理,做工精细。搭载1.2L和1.4L TSI发动机,整体动力表现一般,起步肉,发动机噪音较大;但提速还是不错的。大众高尔夫敞篷版配7速DSG干式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操控可圈可点,悬挂调校偏向舒适;底盘扎实稳健,高速行车稳定性不错

  深圳德鹏4S店

  4S旗舰店

  电话:0755-8485 3333   

  地址:龙岗新生社区深惠路1420号J(佳得宝斜对面)

  城市展厅

  电话:0755-2836 3333   

  地址:龙岗长兴北路6号盛平派出所旁(中央悦城对面)

  售后热线:0755-8485 3788/8485 3799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高尔夫-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