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标致307现金直降1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1日 06:34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成都集大成标致4S店[官方微博]获悉:东风标致307现车充足,直降现金1万元。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标致307 1.6L手动舒适版两厢 9.68万元 8.68万元  1.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标致307 1.6L手动CROSS 10.18万元 9.18万元  1.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标致307 1.6L自动舒适版两厢 10.98万元 9.98万元  1.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标致307 1.6L自动CROSS 11.48万元 10.48万元  1.00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5-20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标致307外观时尚美观,前部造型优美,尾部翘起的设计秉承法国文化的浪漫孤傲,招致的评价褒贬不一。与其他同价位车型相比,宽敞的空间是标致307的杀手锏之一。深色基调采用黑色皮革和金属材料相结合;而浅色基调则由象牙色的皮革同实木内饰。另外,座椅可以在高度280mm(接近传统轿车)和330mm(SUV车型相近)之间调节,水平方向滑动调整可达230mm。标致307两厢1.6L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42N·m。

标致307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平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标致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支持三成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说到国内两厢车,就不能不提到一直被称为“小钢炮”的东风标致307。全新升级上市的2013款东风标致307在传承原有经典基础上,搭载E动战略“芯”动力1.6L CVVT技术发动机。有效减少排放量,更能享受到足够的驾驶乐趣同时,真正做到了品质与动力的双升级。对这款307感兴趣的朋友不妨通过下面的联系方式与经销商取得联系,到店品鉴实车,争取更大的优惠。

  经销商名称:成都集大成标致4S店

  经销商电话:028-85181100

  经销商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279号(机场路辅道)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标致30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