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爱腾尊享万元大礼包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9日 14:44  新浪深圳汽车   字号:

  新浪深圳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深圳双龙东奇店了解到,购新爱腾尊享万元礼包,现车销售,详情请到店咨询,具体信息如下:

车型名称销售价优惠促销现车状况
2014款爱腾2.3L两驱手动进取汽油版 16.48万 赠万元大礼包 现车销售
2014款爱腾2.0T两驱手动进取柴油版 17.48万 赠万元大礼包 现车销售
2014款爱腾2.3L两驱自动舒适汽油版 17.28万 赠万元大礼包 现车销售
2014款爱腾2.3L两驱自动精英汽油版 19.98万 赠万元大礼包 现车销售
2014款爱腾2.0T两驱自动精英柴油版 20.98万 赠万元大礼包 现车销售
2014款爱腾2.3L四驱自动豪华汽油版 21.98万 赠万元大礼包 现车销售
2014款爱腾2.0T四驱自动豪华柴油版 22.98万 赠万元大礼包 现车销售
信息采集时间:2014-5-19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双龙新爱腾在车身尺寸方面较现款有所加长,其长宽高分别为4465/1890/1740mm,长和宽各加长10mm,高度则加长5mm,轴距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为2740mm,在乘坐空间以及舒适度方面将更加优越。新爱腾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较大,前脸部分改变最为明显,采用双龙全新家族化前脸设计,显得更为成熟。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造型设计,上下格栅都采用了网状设计,其中格栅上檐添加了镀铬饰条。前大灯组则采用了四边形造型,与雾灯上下呼应,更加协调与动感。尾部整体则与现款保持一致,尾灯和后备箱下檐取消了镀铬饰条,并且在后背箱下方添加了倒车雷达,尾部雾灯面积加大。

  新爱腾搭载了排量为2.0L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2.3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匹配有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经过重新调校之后,新爱腾相比老款车型拥有更优秀的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

  经销商:深圳双龙东奇店

  电话:0755-23037008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怀德南路与福中路交汇处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爱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