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江淮瑞风M5最高优惠4万元 售15.8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9日 06:54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青岛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 江淮汽车青岛圣豪4S店 了解到,店内新款瑞风M5现车销售,即日起购自动公务版最高优惠4万元。店内提供试乘试驾、二手车置换及分期付款服务。点击进入经销商微博: 江淮汽车青岛圣豪4S店 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瑞风M5 2.0T自动公务版 19.88万元 15.88万元 4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5-18制表:新浪青岛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外观方面,新车型在进气格栅、前后大灯、后视镜处等几处做了小改动,造型更加稳重;新车在内饰上进行了升级,采用三辐式方向盘、高光泽中控面板以及飞航仪表台等设计。

  新瑞风M5继承了原来的空间优势,拥有3080mm轴距,中排坐椅向后旋转,形成一个移动会议厅,可以容纳4-7人车内办公。后排座椅还从五五分离式变成了折叠翻滚和拆卸式,空间的实用性大大增强。具有多变灵活的空间特点,4种储物模式,可满足从720L-2734L容积的不同储物需求。

  动力操控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6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在原款的基础上增加了科技配置,刹车辅助系统、车内氛围灯、前排侧气囊、氙气大灯、多功能方向盘、大灯延时关闭(伴我回家功能)、LED日间行车灯、行车电脑、蓝牙电话、电动折叠后视镜、三屏DVD等一应俱全。

瑞风M5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8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8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瑞风M5外观设计大气稳重,车内空间宽敞,座椅灵活多变,动力方面的表现也很不错,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商务用车的需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咨询。

  经销商名称:江淮汽车青岛圣豪4S店

  经销商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长沙路76号

  经销商微博:http://apps.weibo.com/2308833613/8rYu1uHD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瑞风M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