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风行 景逸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景逸X5现金优惠1000元 赠送300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6日 16:39  新浪广州汽车   字号:

    新浪广州汽车  近日,编辑从广州某东风风行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景逸X5现金优惠1000元,赠送3000元礼包,礼包包括:防爆膜、方向盘锁、地毯等。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3款 1.6L 豪华型
7.99万元 7.89万元 ↘0.1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 1.6L 尊贵型
9.29万元 9.19万元 ↘ 0.1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 1.6L 尊享型 国IV
8.69万元 8.59万元 ↘ 0.1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 1.6L 尊享型 京V
8.99万元 8.89万元 ↘ 0.1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 1.8T 尊贵型
10.59万元 10.49万元 ↘ 0.1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 1.8T 尊享型 9.99万元 9.89万元 ↘ 0.1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5-16制表:新浪广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根据年轻消费者对SUV高性能与高舒适的双重需求,景逸X5将“动静皆舒适”确立为自身的产品主张。一方面,景逸X5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的动力、通过性、安全性,让用户享受专业级SUV高性能体验;另一方面,景逸X5让用户享受更大更舒适的驾驶和乘坐空间、更高端的人性化配置,享受到一些中高端城市SUV的舒适体验。动力方面,景逸X5搭载1.8T“卡瓦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三菱4A92发动机。其中来自罗孚的1.8T“卡瓦奇”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相当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驾驶中能带来强烈的“推背感”。与之匹配分别5AT上汽变速器和格特拉克变速器,换挡平顺,油门响应敏捷,驾驶快感油然而生。作为城市SUV,景逸X5的最小离地间隙高达205mm,乡村道路上常见的土堆、砂石能够轻而易举地越过。带横向稳定杆的麦弗逊式前悬挂和带脉冲减震功能的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系统,让景逸X5行驶在沟沟坎坎的山路上也能如履平地。

景逸X5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平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工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常规首付30%
最长贷款周期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景逸x5应该可以算是十万元以内配置最好的车了,不管从安全性,还是质保年限上都是非常好的。动力方面1.6L还是能满足日常的需求,起步时稍慢,但也利于安全,操控除退档有时沒同步感外其它算不错,质保5年还是很有诱惑。外观有特色回头率高,空间方面倒是比大部分的suv都要大一些,内饰上做工一般,不得不说这是国产车的一个通病。该车厂方宣传力度跟不上,影响了在市场的占有量!

1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景逸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