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优惠1.6万元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2日 09:09  新浪长春汽车   字号:

  新浪长春汽车讯 近日,编辑长春瑞德起亚专营店了解到,福瑞迪现金优惠1.6万元,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 优惠促销
2014款福瑞迪 1.6L手动GL 9.88万元 8.28万元 优惠1.6万元
2014款福瑞迪 1.6L自动GL 10.88万元 9.28万元 优惠1.6万元
2014款福瑞迪 1.6L手动GLS 10.98万元 9.38万元 优惠1.6万元
2014款福瑞迪 1.6L自动GLS 11.98万元 10.38万元 优惠1.6万元
2014款福瑞迪 1.6L手动Premium Special 12.48万元 10.88万元 优惠1.6万元
2014款福瑞迪 1.6L自动Premium 12.48万元 10.88万元 优惠1.6万元
2014款福瑞迪 1.6L自动Premium Special 13.48万元 11.88万元 优惠1.6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5-12制表:新浪汽车长春站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在“Design KIA”理念指导下,全新的中网、LED日间行车灯等,都给人更加动感、新锐的视觉印象;简约的内饰设计,搭配以真皮包裹以及软涂装等,观感温馨、质感细腻,营造出愉悦的出行氛围;结合自发光仪表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等领先科技之利,大大提升了驾乘乐趣;搭载1.6L伽马CVVT发动机,最高功率扭矩分别达123Ps/6300rpm和155N•m/4200rpm,动力强劲,同时6.3L/100km的工况油耗也确保了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悦达起亚-福瑞迪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被称为“幸福家轿”的福瑞迪上市四年,累计用户近40万,出众的口碑以及领先的人性化设计,是它博得家庭消费者信赖最重要的原因。于广州车展上市的新福瑞迪,性能全面升级。

    经销商名称:@东风悦达起亚长春瑞德专营店官微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607899018

  新浪长春车友会QQ群:212277512

  点击进入:新浪长春汽车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福瑞迪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