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2款东方之子现金优惠2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08日 15:50  新浪深圳汽车   字号:

  新浪深圳汽车讯:编辑从深圳东富奇瑞4S店获悉,购买2012款新东方之子优惠20000元,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们欢迎到店购买咨询。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东方之子2.0 DVVT手动典雅版 10.38万元 10.38  20000
信息采集时间:2014-5-8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东方之子2.0自动典雅版采用前轮驱动模式,车身尺寸为:4866*1840*1500,前轮轴距为1567mm,后轮轴距为1547mm,最小离地间隙188mm,百公里油耗6.9L,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为182NM,麦佛逊式独立悬挂加多连杆独立悬挂

该车型的维修保养情况
质保期 建议保养周期 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 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
3年6万公里 5000KM/6个月 245元左右 349元左右
深圳东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配置方面:刹车抱死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安全带提醒、车门防撞侧梁等都是标配,顶配车型更是具备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实用配置上的表现也不错,包括行车电脑、儿童安全座椅接口、方向盘上下调节、遥控钥匙USB接口等都是全系标配,除了俊雅版车型,其他车型还具备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和倒车视频影像等配置。

  编辑点评:不仅对外观和内饰造型进行了升级,同时也加大了尺寸以提升车内空间,配置很丰富,性价比很高。

  经销商名称:深圳东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新濠汽车城二期B5

  经销商电话:南山4S店:0755-26161566,26163066

  销售热线:18665885639邹小姐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东方之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