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吉利熊猫最高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07日 06:34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成都西物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吉利熊猫现车充足,最高优惠6000元。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1款熊猫1.3L手动舒适型Ⅱ 4.29万元 4.04万元 0.6万元
现车
2011款熊猫1.3L自动尊贵型 5.49万元 5.24万元 0.5万元
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5-6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

  吉利熊猫的车身尺寸为3598mm×1630mm×1465mm,轴距2340 mm,吉利熊猫的造型融入了国宝“大熊猫”的造型元素,采用了吉利的全新车标,采用四门设计,符合国内的消费习惯。前脸采用大嘴式设计,前大灯组被黑边包围,熊猫的内部空间有着不错的表现,205升的后备箱空间也非常适宜家用。 吉利熊猫1.3L车型搭载的是直列4缸16V发动机,最低功率63kw/6000rpm;最大扭矩110N.m/5200rpm。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3个月或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 、人寿 保险费用 以保险公司为准

  编辑点评:

  吉利熊猫在前脸进气口、大灯以及尾灯的设计上都十分贴切地表达了国宝大熊猫元素,相信这应该会得到许多女性朋友的青睐;其次吉利熊猫应用了仿生学外小内大的设计理念,熊猫在空间上也并不会让人太过尴尬。以仿生学原理设计的熊猫从可爱诱人的造型来说它确实会比F0等更具优势。目前成都购吉利熊猫现车充足,最高优惠6000元。

  经销商名称:成都西物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28)85121136

  经销商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三路2号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熊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