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Q5最高现金优惠2.2万元 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06日 06:34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成都百得利奥迪4S店[官方微博]了解到,店内奥迪Q5全系最高现金优惠2.2万元,现车充足。欢迎广大朋友来店内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奥迪Q5 40 TFSI进取型 38.36万元 38.26万元 0.1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奥迪Q5 40 TFSI技术型 42.76万元 42.66万元 0.1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奥迪Q5 40 TFSI舒适型 48.19万元 48.09万元 0.1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奥迪Q5 40 TFSI豪华型 56.77万元 54.57万元 2.20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5-5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国产奥迪Q5 2.0T的长/宽/高为4629 x 1880 x 1650 mm,车身高度进口版低了3mm,而轴距依然为2807 mm。奥迪Q5采用深灰色内饰配合金属质感的装饰条,整体感觉非常素雅,动力方面,国产Q5所拥有的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21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搭载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还会搭载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和下坡辅助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

奥迪Q5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保险公司
保险费用 8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一汽大众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贷款年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奥迪Q5是一部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第三代顶级SUV奥迪Q7的诸多优势特性。

  经销商名称:成都百得利奥迪

  销售热线:028-67089888

  经销商地址:成都市双流县东升街道龙桥社区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奥迪Q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