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X8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英菲尼迪QX80最高优惠10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05日 06:34  汽车地方站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成都三和英菲尼迪[官方微博]获悉,成都购英菲尼迪QX8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英菲尼迪QX80 5.6L四驱 152.80万元 142.80万元 10万元
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5-4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QX80用"霸气"形容毫不为过。作为英菲尼迪面向北美市场推出的一款全尺寸SUV,英菲尼迪QX80的尺寸达到了惊人的5290*2030*1930,行驶在道路上可谓"一览众山小"。除了豪华配置之外,优秀的操控与丰富的安全配置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动力方面,QX80搭载了型号为VK56的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24Kw,即使负担重达3吨的车身也是毫不费力。只是目前QX80的品牌号召力还不强,能叫出名字的人不多。

英菲尼迪QX8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平安 保险费用 4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工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QX56虽然推出只有几年时间,就曾经获得全美SUV销量第一名的好成绩。霸气精致的外观,豪华细腻的内饰搭配英菲尼迪强劲的动力,我们有理由相信QX80将会被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所了解和接受。成都购英菲尼迪QX8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经销商名称:成都三和英菲尼迪

  网上4S店:http://apps.weibo.com/1882958002/8rYu1uHD

  销售电话:4006602705

  经销商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新加坡工业园新园南一路2号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英菲尼迪QX8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