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雪铁龙C4L最高降7000元 售12.89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03日 06:54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青岛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青岛欣盛东风雪铁龙4S店了解到,店内雪铁龙C4 L现车销售,即日起购车可享受最高7000元优惠。店内提供试乘试驾、二手车置换及分期付款服务。点击进入经销商微博:青岛欣盛东风雪铁龙4S店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雪铁龙C4L 1.8L手动智驱版劲享型 13.59万元 12.89万元 6000元 现车充足
2014款雪铁龙C4L 1.8L自动智驱版劲享型 14.49万元 13.79万元 7000元 现车充足
2014款雪铁龙C4L 1.8L手动智驱版劲智型 14.99万元 14.29万元 7000元 现车充足
2014款雪铁龙C4L 1.8L自动智驱版劲智型 15.89万元 15.19万元 7000元 现车充足
2014款雪铁龙C4L 1.6THP自动智驱版劲智型 16.99万元 16.29万元 7000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5-2制表:新浪青岛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作为一款有“力量感”的车型,视觉上给人以“动感”、“有力量”、“大尺寸”的感觉,展现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路面“存在感”。独特的车身线条充满蓄势待发的张力,时尚的腰线设计流畅而不失力量,动感的进气格栅,个性的前后大灯组合,体现出如流水一般纯净品质,又似空气逸动非凡的律动之美,堪称力学和美学艺术的完美结合与平衡。THP系列发动机是PSA和BMW合作开发的小型发动机系列,该系列发动机大量采用BMW的先进技术,主要优点是能够达到良好的燃油效率、动力输出效率,加强可靠性和实现轻量化,技术指标居于同级别发动机前列,THP发动机在欧洲装配销售超过100万台。

雪铁龙C4 L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C4 L的外观可以用时尚动感来形容,首先车身大面积的使用了镀铬来修饰,使整个车体更有档次。再看车身的线条,硬朗但又不失优雅。最好看的就是车子腰身的设计,壁纸的腰线先是延伸到后门处,后腰线条突然的短小急促,勾勒出了动感的形态。不足之处:车门异响。C4 L的内饰算得上是精致的。首先方向盘除了现在具有时代感的四辐式,增加了银色镀铬装饰条。仪表盘也是现在最时尚的三炮筒,符合当下的审美观。座椅比较宽大,而且也充分考虑到了舒适性问题,但还是有不足之处,侧面支撑稍显不足。并且有仪表台异响的问题。C4 L搭载了PSA集团与宝马合作开发的1.6THP(Turbo High Pressure)发动机。变速箱方面C4 L搭载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变速箱在调校方面更加偏重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在平顺性方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C4 L的操控感一般。首先,路面感虽然出色,但是指向性不是很好。此外悬挂偏软,而且行程较长,会出现侧倾的问题。

  青岛欣盛东风雪铁龙4S店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重庆南路186号

  微博:http://apps.weibo.com/2855833791/8rYu1uHD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雪铁龙C4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