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页川瑞德上海大众新帕限时抢购8.8折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30日 14: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页川瑞德为回馈客户的厚爱,全新帕萨特特价让利火热促销,购车享8.8折,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

  作为B级车市的领军者,帕萨特品牌在2012年夺得细分市场年度销售冠军宝座之后,在B级车市竞争白热化的2013年持续发力,全年累计销售达230,914辆,强势卫冕中高级车市销量冠军。2013年12月,新帕萨特以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的优异市场表现,成功助力帕萨特品牌销量突破160万辆,成为B级车坛当之无愧的领军者。

  店内同时推出多款金融优惠购车计划,置换客户到店享免费专业二手车评估,目前店内各款车型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购买。数量有限,预购从速。

  店内均有试乘试驾,恭迎来店!

  免费二手车评估,旧车置换“一站式”服务,品质值得信赖,时刻倍感安心!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帕萨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一杉)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