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马自达上财年营业利润暴涨2.4倍 创新高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9日 07:3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马自达汽车公司日前公布,得益于创驰蓝天车型在全球市场的强劲需求,该公司上财年(2013年4月至2014年3月)营业利润同比暴涨了两倍以上,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2013至2014财年中,马自达营业收入达到了26,922亿日元(约合263.8亿美元),同比提升了22%;营业利润则达到1,821亿日元(约合17.9亿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同比暴涨了238%;净利润也同比猛增296%,达到1,357亿日元(约合13.3亿美元)。

  销量方面,马自达上财年在全球大部分地区均获得强劲增长,全球整体销量达到133.1万辆,较之前财年提升了8%;其中在华销量同比上涨12%,达到了19.6万辆。

  在日本本土,马自达上财年销售了大约24.4万辆汽车,同比提升13%;在北美市场的销量最高,的39.1万辆,同比攀升5%;另外该公司在欧洲的销量增长最为强劲,同比提升21%至20.7万辆。

  其中在日本本土销量达到24.4万辆,同比提升13%;在北美市场销量达到39.1万辆,同比上涨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