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综合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科鲁兹五周年庆团购第二台仅需6.8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3日 18:14  新浪郑州汽车综合   字号:

  河南新希望雪佛兰为迎来科鲁兹上市五周年庆之际,在4月26—27日五一来临之前举办"科鲁兹五周年庆”优惠促销活动,五一之前您只要找到同时购买10.89万车型的科鲁兹客户,即可享受第二台赛欧6.89万超值团购价!同时,科鲁兹百万纪念版上市推出7大纪念定制,3大售后优惠套装,3年9次免费保养优惠政策,咨询购买VIP专线:0371-55556611公司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国基路交叉口北300米路东。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科鲁兹掀背车科鲁兹掀背车

  2009年,雪佛兰科鲁兹激情上市,以富有感召力的品牌形象及“新生代性能中级车”的独特魅力风靡全国。2013年,科鲁兹掀背车震撼上市,又添家族新成员,强大阵容更是如虎添翼。2014年是科鲁兹上市第五个年头,增势不减,依然受到新生代奋斗中的年轻族群的追捧,短短几年时间到达销量100万台的里程碑,深得百万车主的信赖,在这具历史意义的时刻,雪佛兰推出科鲁兹百万纪念版,回馈市场。

雪佛兰推出科鲁兹百万纪念版雪佛兰推出科鲁兹百万纪念版

  科鲁兹百万纪念版车型进行了迎宾踏板、百万纪念车标、16寸铝合金轮毂、运动踏板、前保包围、前雾灯LED照地灯,七大增配提升,车型更美观、更特别、更实用、更具性价比。车身上这个代表百万信赖的标志,是雪佛兰良好市场口碑的见证,也是象征车主加入百万会员的身份证明,不仅美观而且特别,仅此一季!

雪佛兰推出科鲁兹百万纪念版雪佛兰推出科鲁兹百万纪念版

  科鲁兹百万纪念版车型进行了迎宾踏板、百万纪念车标、16寸铝合金轮毂、运动踏板、前保包围、前雾灯、LED照地灯,七大增配提升,车型更美观、更特别、更实用、更具性价比。车身上这个代表百万信赖的标志,是雪佛兰良好市场口碑的见证,也是象征车主加入百万会员的身份证明,不仅美观而且特别,仅此一季!

雪佛兰品牌之夜雪佛兰品牌之夜

  2014年4月19日雪佛兰品牌之夜,全新一代科鲁兹全球首发

全新一代科鲁兹全新一代科鲁兹

  凭借动感活力的产品形象,一直深受新生代消费者喜爱的科鲁兹,此次的全新亮相,进一步以当代年轻人的视角出发,于车身设计中融入了“动感、高效、环保、科技”等创新元素,力图打造出当代年轻人心目中的理想家轿。这也是雪佛兰下一代产品“令人心动的造型设计”的首次体现。

全新一代科鲁兹全新一代科鲁兹

  创酷TRAX中国上市

创酷TRAX创酷TRAX
创酷TRAX创酷TRAX

  河南新希望雪佛兰新生代SUV创酷现已到店,变形金刚等你前来零距离品鉴!现已接受预定,到店试驾创酷大礼等你来拿!咨询购买VIP专线:0371-55556611 客户专线:13939029664 公司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国基路交叉口北300米路东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