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4 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不支持Flash

“4”无“技”惮 专“智”不服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8日 09: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红灯堵车还耗着油?不服!

  才刚起步就被超车?不服!      

  雾霾重重担心出门?不服!

  没关系!参加东风雪铁龙C4L“百米冲刺王”第二季体验营,体验C4L丰富的人性化智能技术, 就可以“4”无“技”惮,专“智”不服 !

  更有肆无忌惮的私奔之旅——神秘川藏!激情里约!!浪漫巴黎!!探寻心中的圣地,重拾梦想,启动向前的力量!

  今年"两会"上,李克强总理谈雾霾时说"不能等风盼雨"。对城市里开车的人来说雾霾、堵车这些难题更是常见,自然不能等风盼雨,可是作为普通百姓的我们又能做什么?

  让我们在“4”无“技”惮  

  专“智”不服——东风雪铁龙C4L百米冲刺王第2 季中寻找答案。4月东风雪铁龙北京区域L"4无技惮,专智不服"体验活动开启。活动从消费者实际的用车体验出发,针对用车中可能遇到的种种烦恼和尴尬,给出了C4L独特而又人性化的智慧解决方式。用活动参与者王先生的话说:原来C4L还有如此多的科技亮点,真是涨“姿势”了。

“4”无“技”惮 专“智”不服 “4”无“技”惮 专“智”不服

  看C4L怎么"智"油老虎

  汽车作为一种交通工具,人们都希望能一直快意驰骋向前的道路上。然而现实却似乎总是那么残忍,道路拥堵已经成为现代人不可逃避的生活部分,更让人不悦的是,当汽车被堵在路上或等红绿灯时,哪怕寸步未动,我们也都得为此白白浪费汽油。在本次活动中,就有个叫"全程热练"的环节,能让消费者亲生去感受C4L的智能科技是如何专"智"这只油老虎的。装备有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STT技术)的C4L智驱版,可以在堵车或等火灯时自动关闭发动机以节省燃油,同时又能在起步时瞬间启动,完全不改变消费者的正常驾驶习惯,在消费者毫无察觉情况下,默默的减少油耗和碳排放。C4L智驱版同时满足更加绿色环保的国V排放标准,最多可以节省15%的燃油。这在油价高企的今天,不能不说是一个智能又节能的绿色出行解决方案。

  不靠风盼雨  专"智"雾霾君

  之前在试驾的时候体验过C4L的空调系统,这次因为雾霾又一次特别注意它。C4L的超净爽智能空调具有"隔绝"与"净化"两大功能。拥有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具备内外循环自动切换功能,当面对"雾霾"天气,通过空气质量传感器主动监测污染,自动隔绝污浊空气,将循环系统由外循环改为内循环。加上同级车中独有的离子发生器,可以产生大量的正负离子,犹如森林中的自然环境,坐在车里觉得神清气爽。通过专业的检测装置可以看到"挑战霾霸"环节的数据,经过不到5分钟的体验,车内的PM2.5指数就从最开始的400多骤降至60左右。随着空调工作时间的延长还将进一步降低。据悉,工作10分钟左右,C4L超劲爽空调对PM2.5的过滤率可达99%。

  看C4L专"智"闷葫芦和大忙乎

  现在快节奏的生活,已经逼着我们学会时时刻刻与人交流,不能做一只闷葫芦。对于不少上班族来说,更恨不得把办公室都搬到家里或车中,C4L的智能科技就能很好的满足这一需求。它所装备的智能多媒体系统除了具备常见的导航、可视倒车、多媒体播放和蓝牙电话通话功能外,更可实现三方通话的功能,想在C4L上开一次电话会议或和更多的家人一起聊天变得尤为简单和惬意,当然这得在停车的时候。

  同时,笔者特别注意到C4L的ADML免钥匙进入系统,这是个非常实用的配置。不同于其他车型还有一个按钮的设置,C4L的免钥匙进入系统完全通过车门把手上的触摸感应区来实现开关车门。有了它,就算血拼归来,双手捧满了战利品,也无需担心为手忙脚乱找不到钥匙而尴尬。只需要很优雅的用手背甚至胳膊轻触一下车门把手,C4L的车门和车窗就能轻松关闭。想必不少家庭的女主人会大爱这个功能吧。

  百米冲刺  王者驾临

  "百米冲刺王"是C4L叫得响的名号,这指的是装备1.6THP发动机的车型。1.6THP发动机1000转涡轮介入、1400转到达峰值扭矩的优势得到尽情发挥。作为保留项目的"百米冲刺"环节,1.6THP车型PK的对象全面升级为"T"发动机,只要是T发动机车型,都来和C4L一较高下。场上发动机的轰鸣和人们对C4L快的惊叹声不绝于耳。笔者也再次体验了快人一步的过瘾。其实,这款T发动机更适合上下班堵车,"红绿灯杀手"名不虚传。

想要了解更多,东风雪铁龙北京经销商期待您的垂询。

东风雪铁龙北京各4S咨询电话
金泰开元 67581818 元丰正通 88208825
丰台区大红门三星庄34号 海淀区阜石路61号
东方万泉 85577868 祥龙博瑞(原汽修一厂) 82417399
朝阳区姚家园路东方基业汽车城 朝阳区德胜门外双泉堡
神龙京津 62920544 中 林 达 51738851
海淀区西三旗桥向南800米 朝阳区来广营西路18号
伟业恒兴 82087433 京都奥杰 87607447
海淀区五道口新村4号 朝阳区小红门乡姚家村
首     汽 68719657 北京清四 59682288
海淀区紫竹院南路7号 朝阳区东三环南路十里河桥
金泰凯盛 61751818 北京庞大华悦 87394155
昌平区北七家镇东三旗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C区3-3 朝阳区北湖渠路15号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雪铁龙C4 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一杉)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