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油价> 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70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款英菲尼迪Q70亮相纽约 加推长轴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7日 09:57  新浪汽车   字号:

  英菲尼迪将在纽约车展发布新款Q70,为这款上市四年的行政级豪华车增添一分时尚感。并特别为中国市场推出Q70L长轴距版本,以应对一汽奥迪A6L、华晨宝马5系加长版和北京奔驰E级加长版的竞争。

新款英菲尼迪Q70新款英菲尼迪Q70

  M35在一年前实行的英菲尼迪全新命名规则时改称Q70,新车对外形略作修饰以保持时尚感。Q70L将轴距拉长150毫米,英菲尼迪表示新车拥有同级最大的后排膝部空间,后排上下车也更加便利。

Infiniti Q70 Facelift 03 Infiniti Q70 Facelift 03
Infiniti Q70 Facelift 04 Infiniti Q70 Facelift 04
Infiniti Q70 Facelift 02 Infiniti Q70 Facelift 02
Infiniti Q70 Facelift 05 Infiniti Q70 Facelift 05
Infiniti Q70 Facelift 06 Infiniti Q70 Facelift 06
Infiniti Q70 Facelift 07 Infiniti Q70 Facelift 07

  Q70L已经在中国市场发布,提供2.5升V6自然吸气配七速变速箱,以及混合动力系统,售价介于41.28万元到74.58万元之间。在美国市场,英菲尼迪为新款Q70提供两款汽油机和一套混合动力系统,除混合动力外,都配备四驱系统。分别是330 bhp输出的3.7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420 bhp输出的5.6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以3.5升V6汽油机配搭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所有动力都使用七前速自动变速箱。预计在欧洲市场将提供V6汽油机,3.0升柴油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但不会输出Q70L长轴版本。

关注英菲尼迪Q70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