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原创全新揽胜加长版5月上市 售170.8-288.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6日 13:35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全新揽胜加长版5月上市 售170.8-288.8万元新揽胜加长版5月上市 售170.8-288.8万元

  新浪汽车讯 全新一代揽胜加长版将于2014年5月在全国上市。届时,全新一代揽胜加长版将推出三款车型,即: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及3.0升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的两款创世加长版车型,以及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的尊崇创世加长版,价格区间为:170.8-288.8万元

车型 售价(万元)
揽胜创世加长版 3.0L V6涡轮增压柴油 170.8
揽胜创世加长版 3.0L V6机械增压汽油 176.8
揽胜尊崇创世加长版 5.0L V8机械增压汽油 288.8

  新车亮点:

  1、轴距增加200毫米, 后排腿部空间增加186毫米

  2、采用倾斜角增加至17度的后排行政座椅

  3、标配四区独立自动空调、后排电动遮阳帘

  4、升级推出10.2英寸后座娱乐系统供客户选择

  5、新增垂直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自动泊位驶离及360°倒车雷达等先进辅助驾驶科技。    

全新揽胜加长版5月上市 售170.8-288.8万元全新揽胜加长版5月上市 售170.8-288.8万元

  全新一代揽胜加长版不仅延续了路虎一贯的强大动力和非凡性能,还针对消费者的实际用车需求把空间优势发挥到极致,带来舒适的驾乘享受和独特的英伦体验。

全新揽胜加长版5月上市 售170.8-288.8万元全新揽胜加长版5月上市 售170.8-288.8万元

  全新一代揽胜加长版是路虎继1992年至1994年间风靡的揽胜LSE车型之后,推出的首款揽胜加长版。先进的车身结构设计是使用空间最大化的关键,而200毫米的轴距增加,不仅让车身视觉更加恢弘大气,还对后排空间的提升有着立竿见影的效果。全新一代揽胜加长版还通过巧妙的空间设计,为后排乘客增加了186毫米的腿部空间。

全新揽胜加长版细节全新揽胜加长版细节

  该车型提供4座与5座两种可选配置,并且第二排座椅均可提供17度的座椅倾斜角度,较之标准轴距车型的9度倾斜增加了整整8度,为乘客带来舒适体验。

全新揽胜加长版内饰全新揽胜加长版内饰

  此外,全新一代揽胜加长版新增后排电动遮阳帘及四区独立自动空调等标准配置,加之超大的10.2英寸后座娱乐系统、英国之宝Meridian音响等顶级娱乐设备,后排乘客将尽享商务需求与娱乐休闲无缝连接的豪华私人空间。

  作为一款最顶级的路虎车型,全新一代揽胜加长版传承了路虎引以为傲的卓越性能与全地形能力。先进的第二代自动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更为其带来强劲的越野能力。

全新揽胜加长版后排空间全新揽胜加长版后排空间

  为使驾驶者更加游刃有余地穿行于城市道路,全新一代揽胜加长版还新增了垂直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可帮助驾驶者将车辆定位于停车位中央,避免与其他车辆发生触碰;而自动泊位驶离及360°倒车雷达,可使车辆轻松摆脱两边夹击的车辆,顺利驶离停车位。众多高科技含量的尊崇配置将让驾乘者感受到贴心,并尽享随心操控、轻松驾驭的高品质旅程。

关注揽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