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4款爱腾暂无现金优惠 15.48万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4日 06:09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2014款爱腾

  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西百事成双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4款爱腾暂无现金优惠,售价区间为15.48万-20.98万,南宁新车已经上市,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赏车试驾,价格明细如下表:

年款 发动机类型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2014款爱腾

柴油2.0T 两驱手动进取版 15.48万 15.48万
两驱自动精英版 19.98万 19.98万
四驱自动豪华版 21.98万 21.98万
汽油2.3L 两驱手动进取版 15.48万 15.48万
两驱自动舒适版 17.28万 17.28万
两驱自动精英版 18.98万 18.98万
四驱自动豪华版 20.98万 20.98万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4-04-14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相比老款爱腾,新爱腾前脸变化十分明显,全新的家族式前脸更加立体、动感。新爱腾对离地间隙也进行了调整,前部离地间隙265mm,后部离地间隙267mm,进一步提高了复杂路段的通过性。新爱腾共涵盖7款车型,分别为2.3L汽油版和2.0T柴油版。新爱腾对动力系统也进行大幅提升,采用更为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其中柴油版车型搭载的新款D20DTR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4/ 3,400 ~4,000 kw/rpm、最大扭矩360 / 1,500 ~2,800N·m/rpm,动力更强且油耗更低。汽油版车型搭载采用奔驰技术的G23D汽油发动机,平顺性和噪音处理表现均属上佳,实测综合油耗百公里不足11L。与此同时,为提升驾驶乐趣,新爱腾柴油版及汽油版车型均新增手动变速器,特别是柴油版自动档车型还采用奔驰产5速自动变速器,带来平顺性的显著提升,动力响应更为迅速。

2014款新爱腾2.3L两驱自动舒适汽油版到店实拍

爱腾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 人保 保险费用 9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详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详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短评:作为双龙汽车设计语言的全新表达,新爱腾针对城市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观和购车需求,采用了刚劲流线和时下流行的掀背、翘臀设计。车身多处采用独特的风迹流线,整车造型更加时尚动感,给人的感觉是“即便静止,也在运动”,目前新车已经登陆南宁,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看车。

  经销商名称:广西百事成双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848898

  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106号(普罗旺斯楼盘斜对面,百事成斯巴鲁汽车4S店旁)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爱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