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厦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汽制造 骑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海马骑士优惠5000元 需提前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0日 06:19  新浪厦门汽车   字号:

  新浪厦门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厦门盛成海马4S店(@海马发现中国之美)了解到:海马骑士最高优惠5000元,需提前预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店中或到店详询,详情请见下表:

海马骑士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 现价(万)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2013款 2.0L 手动经典型 10.58 10.08 现金优惠5000元 需提前预定
2013款 2.0L 手动都市精英型 11.38 10.88
2013款 2.0L 自动都市精英型 12.68 12.18
2013款 2.0L 手动典雅风尚型 12.58 12.08
2013款 2.0L 自动典雅风尚型 13.88 13.38
2013款 2.0L 手动智能领航型 13.98 13.48
2013款 2.0L 自动智能领航型 15.28 14.78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信息采集日期:2014-04-10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外观方面,海马骑士借鉴欧洲经典高端SUV的设计理念,并结合中国消费者审美习惯,质感时尚的设计语言,整车线条简练如洗,充满流畅饱满的视觉张力,彰显大气阳刚的商务质感,与目标消费群高度契合。

  内饰变化微乎其微,配色依然采用上深下浅,各面板控制键布局也保持不变。而最大的变化在于中控台上那块醒目的触摸屏,它支持GPS导航和倒车影像、蓝牙功能和USB音频接入。在内后视镜显示的胎压监测功能是一大亮点,当胎压过低时系统会自动报警。

  动力方面,2013款骑士配备领先的D-VVT发动机技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6000 KW/rpm,最大扭矩为180 /4500N•m/rpm,升功率超过55KW,领先同级车型。纯正SUV底盘的高通过性设计,带来居高临下的快感;操控精准的悬挂及SSPS随速转向系统,实现了5.4米的最小转弯半径,带来了纯粹的驾驭体验。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5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2012款海马骑士定位为都市SUV,保修期长,是一款设计精良,外型美观,其前后排座椅布局进行了精心设计,使得车内空间比较宽敞,不仅可以满足公商务接待的需求,宽大的后尾厢也可以满足家庭休闲出游的需要。但是在操控性能、生产工艺等方面还有待提升。(编辑:王婉玲)

新浪厦门汽车优惠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关注骑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