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迈凯伦 迈凯伦650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起价27万美元 迈凯轮650SCoupe售价公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4日 09:57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在美国纽约车展发布前夕,迈凯轮(McLaren)官方提前公布了美国版650S Coupe和Spider的美国版售价。

迈凯轮(Mclaren)650S Coupe迈凯轮(Mclaren)650S Coupe

  迈凯轮(McLaren)650S Coupe在美国的起始售价为265,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64.76万元,而迈凯轮(McLaren)650S Spider的美国市场起始售价为280,225美元,约合人民币173.90万元。此外公布的加拿大地区迈凯轮(McLaren)650S Coupe和Spider的起始售价则分别为287,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78.10万元)和305,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9.58万元)。

迈凯轮(Mclaren)650S Coupe迈凯轮(Mclaren)650S Coupe

  无论选择哪款车型,迈凯轮(McLaren)650S Coupe版和Spider版都将额外提供全球顶级汽车内饰材料品牌的“Alcantara”内室铺陈和碳陶瓷刹车系统。

迈凯轮(Mclaren)650S Spider迈凯轮(Mclaren)650S Spider

  动力性方面,两款车型均将搭载一款排气量为3.8 L的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50 马力 (478 kW)并取得678 Nm(6000rpm)扭力峰值。众所周知迈凯轮(McLaren)650S的得名就是来自于其动力输出米制马力650匹的缘故。两款动力系统均将搭配7速S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650SCoupe版由静止加速到100km/h速度的起步加速时间在3.0秒可完成,速度上限被限定在333 km/h水平,而650 Spider版的静止加速到100km/h速度的起步加速时间同样为3.0秒,速度上限为329 km/h水平。

关注迈凯伦650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