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4巴黎车展 >正文

原创大众高尔夫R Variant谍照 或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31日 09:43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大众第七代高尔夫R Variant车型进行测试的谍照。虽然目前尚不清楚大众是否计划投产该车型,但是该车若获准投产的话,那预计会在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将于2015年初推出上市。(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大众高尔夫R Variant谍照 大众高尔夫R Variant谍照

  动力方面,这款高尔夫R Variant将搭载大家所熟悉的源自于高尔夫R掀背车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300马力(221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280磅-英尺(380牛米)。动力将通过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或一款可供选配的6速DSG变速箱传输至四个轮毂。与掀背车一样,该4MOTION四驱系统将配有第五代Haldex耦合器系统。

6 6
2 2
3 3
4 4
5 5

  不同于采用四排气管设计的高尔夫R掀背车,这辆高尔夫R Variant原型车采用双排气管布局和更为椭圆的排气管。除此之外,该车还装备了典型的R套件、大尺寸的五辐合金轮毂以及降低且更硬的运动式悬挂

  鉴于高尔夫R掀背车在德国本土市场的售价为38325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2.7万元),预计这款高尔夫R Variant上市时的起售价将会在4万欧元(约合34.2万元)左右。(Sally Wang编译)

关注高尔夫-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小芳)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