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观致汽车五星品质闪耀音乐年度盛典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8日 10: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源自中国的国际汽车公司——观致汽车与中国最大的正版数字音乐平台QQ音乐,联手举办了首届腾讯QQ音乐年度盛典,与最炙手可热的明星嘉宾们共襄盛举。

观致汽车五星品质闪耀音乐年度盛典观致汽车五星品质闪耀音乐年度盛典

  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参加2014腾讯QQ音乐盛典共有6000名观众,众多年轻音乐爱好者通过观致汽车官方网站和新浪微博申请参加了“你好,观致”全国城市巡游活动,其中50名幸运儿获得了盛典门票。作为历时五周观致3轿车全国城市巡游的主角,30辆观致3轿车成为了本次盛典的官方独家礼宾车和展示车,成为到场明星和贵宾的座驾。

  观致汽车有限公司设计执行总监何歌特(Gert Hildebrand)先生代表观致汽车出席了红毯仪式,欣赏了由中国大陆以及港台地区的顶尖音乐人带来的精彩表演,与此同时,数百万音乐爱好者通过观致汽车合作伙伴QQ音乐在线一同享受了此次盛大的音乐盛宴。当晚的获奖者包括:捧走年度最佳跨界男艺人的谢霆锋,以及获得年度最佳国语专辑的林俊杰和田馥甄。

  “2014腾讯QQ音乐年度盛典取得了巨大成功,我为观致汽车成为本次活动的全程战略合作伙伴感到非常自豪。所有嘉宾、明星和贵宾都是乘坐观致3轿车抵达现场,并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带来了令人难忘的表演。希望腾讯QQ音乐年度盛典能够成为音乐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颁奖盛典之一。”观致汽车有限公司市场及销售执行总监卫思梵(Stefano Villanti)先生表示。“观致汽车的核心价值之一——时刻互联与创新,完美的契合了QQ音乐爱好者的生活方式,因此,我们希望通过此次盛典向他们展示观致汽车独特的品牌魅力。”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