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阿斯顿-马丁 Lagond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阿斯顿-马丁获贷款 将展开新车型攻势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7日 07:55  新浪汽车   字号:
Lagonda SUVLagonda SUV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阿斯顿-马丁于近日获得了1.65亿美元的贷款,据报道,该品牌将就此展开一轮新车型攻势。据阿斯顿首席财务官Hanno Kirner透露,这笔资金将为阿斯顿-马丁未来产品计划的实施提供坚实的基础。

  由于这笔贷款需要在2018年偿还,这表明首款新的阿斯顿车型将会在大约三年后推出上市。

  鉴于全球豪华SUV市场的急速发展,阿斯顿-马丁的Lagonda SUV极有可能会包含在该品牌即将推出的多款全新车型当中。由于和奔驰之间达成了共享零部件的协议,这款Lagonda SUV最近又重新回到了阿斯顿-马丁车型计划的前列。

  虽然戴姆勒公司总裁Dieter Zetsche已经表示愿意扩展合作,其中可能包括平台共享,但是如今有传闻称戴姆勒公司将会完全收购阿斯顿-马丁。戴姆勒公司已经拥有这家英国超跑车制造商5%的股份。

  如果两家公司之间达成扩展合作协议的话,那么这款Lagonda SUV可能会基于奔驰GL打造。(Sally Wang编译)

关注Lagonda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