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世纪鲲鹏助力凯迪拉克一同玩转娱乐营销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9日 13: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4年情人节,《北京爱情故事》电影温暖来袭,影片讲述了五对不同年龄、背景迥异的爱人,寻找爱情守卫爱情的温暖故事。凯迪拉克恰到好处的在每个一个追寻爱情、梦想与激情的故事里出现,让观众感受到了一向以尊贵沉稳著称的凯迪拉克,也有另一面。为凯迪拉克操盘此次广告植入的世纪鲲鹏传媒(微信号:shijikunpeng),不仅从更全面的角度展示了电影作为娱乐消费品的功能,也为品牌和产品注入了深层次的人文情感。

世纪鲲鹏助力凯迪拉克一同玩转娱乐营销世纪鲲鹏助力凯迪拉克一同玩转娱乐营销

  凯迪拉克亲密"触电" 娱乐整合营销得心应手

  在电影《北爱》开始,凯迪拉克犹如一位"都市游侠",释放激情,点燃对速度的渴望,敢于追逐,不畏阻碍……短短一分钟,观众们都感受到了凯迪拉克与电影中主人公的气质高度契合,而影片明快的节奏更完美匹配了凯迪拉克各款车型的性能及定位。

  为配合电影播出,凯迪拉克的营销活动也创意十足。活动期间凡通过凯迪拉克官方微博、微信等渠道登记个人信息,并扩散活动信息的即有机会获得《北京爱情故事》电影票,同时还可参与凯迪拉克各地经销商举办的"情人节"主题活动,更有机会赢取凯迪拉克风尚ATS运动轿车101天免费使用权。此外,凯迪拉克与格瓦拉合作"邀你9元看《北爱》"的活动也吸引了30万网友的参与。

  2月14日当天,一台由LED灯华丽装点的凯迪拉克ATS将于夜幕降临时分,亮相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广场,凯迪拉克ATS化身为独一无二的示爱装置,现场一对对有爱之人在众人的见证下,点亮车身,亮点爱的誓言。2月16日至3月6日,这台满载爱意的凯迪拉克ATS已在南京、广州、杭州、上海的街头先后现身,成为城市中最具爱意的移动的风景

  自上映以来,《北爱》的票房"狂刷纪录",首日破亿,首周三天破两亿,2014年的情人节档也因为《北爱》被称为"史上票房最高"的情人节档。随着《北爱》票房轻松破4亿,凯迪拉克此番娱乐整合营销也完美落幕。

  《一仆二主》频繁出镜 凯迪拉克"玩儿转"植入

  而在3月19日即将播出的由张嘉译、闫妮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一仆二主》中,凯迪拉克再次与剧情亲密接触。凯迪拉克XTS、ATS、凯雷德等多款车型成为剧中主人公的座驾,凯迪拉克4S店及车展展位也成为拍摄取景地。

  据世纪鲲鹏传媒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凯迪拉克在《一仆二主》中的植入广告,除了常规的品牌LOGO展示、车辆外型展示,世纪鲲鹏还完成了包括汽车性能讲解、功能演示、汽车内饰展示等难度较高的植入情节。但是植入的内容并不显得突兀,也不会被观众反感,因为这些植入情节经过专业的策划后,高度契合了故事发展,甚至成为故事发展的需要。

  世纪鲲鹏观点:植入广告--商业与艺术的完美邂逅

  一部《变形金刚》让人们记住了大黄锋,也认识了雪佛兰Camaro;《007》也让詹姆斯•邦德的座驾阿斯顿马丁和影片一起风靡全球。世纪鲲鹏传媒总裁杨宗灵表示:相比传统的电视和平面广告,影视剧植入广告是一个高性价比的投放渠道。现在的消费者崇尚娱乐,品牌商注重娱乐营销,而我们的任务就是整合娱乐资源、品牌需求甚至消费者诉求,同时将娱乐的功能最大化,立求将商业与艺术完美结合,在不断提升电影价值和品牌价值的过程中获益。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