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想什么就送什么 实惠促销当属江铃皮卡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8日 10: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的一年,你希望马上有什么呢?马上有钱、马上有房、马上有对象……还有木有更实际的?马上有车?这个可以有!!!2014伊始,纵观车市,车价打折、降价促销、抽奖、送油等促销方式花样繁多。

 实惠促销当属江铃皮卡 实惠促销当属江铃皮卡

  按理说,降价或赠送礼品都是以不同的方式优惠消费者。对于消费者是何等的美事儿?不过,花样促销再怎么包装,也逃不过消费者的“慧眼”,想被纳入眼底,必需拿出“真金白银”。年后众多皮卡厂家均无动静,江铃汽车主动拿出诚意,以交2千元直接抵扣5千元购车款。

  据悉,江铃宝典在2月15和3月31日之间开展 “马上有礼——江铃宝典 新春钜惠”的让利促销活动。凡是购买江铃宝典全系柴油车型的朋友,均可享受交2000元定金,即可抵扣5000元购车款的优惠,实属最实用的礼包。这应该也是江铃宝典最佳购车时间了。

  值得注意的是购车不应该只选择购车时间,更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车。皮卡这种在国内还被定义为工具车的车型,消费者往往也更加注重皮卡在结实耐用和经济节能方面的表现,这也是江铃宝典力压群雄的“杀手锏”。

  综上,4S店里购车促销的诸多花样中购车现金让利最可靠。当然,购车的前提是用途和自己对车的要求。

  参与活动的省市涵盖福建、浙江、广西、贵州、湖北、湖南、江西、河北、山东、安徽、广东、海南、辽宁,详情请咨询当地代理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