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福汽启腾 启腾M7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福汽启腾全国首批4S店3月陆续开业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7日 17: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福汽启腾新车发布2个月之后,新车上市和销售工作也将于3月开始,随着全国各地福汽启腾首批4S店的陆续开业而全面展开。3月6日,福汽启腾全国首家4S店在山东荷泽隆重开业,在随后的半个月里,湖北十堰、山东青岛、河南郑州、福建泉州等多地的福汽启腾4S店也将相继开张营业。目前,福汽启腾已在全国32个城市实现网络覆盖,年内将在福建、山东、河南、河北、云南、贵州等14个重点省份完成81家一级4S店授权。

福气启腾菏泽瑞通4S点开业福汽启腾菏泽瑞通4S点开业

  福汽启腾厂家代表介绍,福汽启腾4S店店面的软硬件完全按照轿车4S店的标准来设计和建设,厂商在店面建设、营销推广、新车补贴等多个方面都对经销商给予了有力的支持。首批4S店开业后,福汽启腾将陆续在全国各地举行“非常72小时亲密接触”启腾M70深度体验试驾活动,各地消费者均可前往当地4S店免费申请体验试驾,申请成功后即可获得72小时的启腾M70新车体验资格。

  启腾M70是福汽集团十二五规划中的重点产品,它弥补了福汽集团在小型车领域的产品缺失,启腾M70配备了五菱柳机新一代1.25L VVT发动机、全系标配遥控中控防盗系统,以及微客行业领先配备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等。

关注启腾M7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羽)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