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吉奥 吉奥G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5万MPV 聚惠 深业汽车城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2日 12:14  新浪深圳汽车   字号:

深圳汽车讯  深圳汽车总动员,相聚深圳宝安区宝安体育馆,车展现场,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广汽吉奥-深业车城店将推出一系列的优惠促销活动!广汽吉奥-深业车城4S店邀您参展、来店,当天您不仅可以享受购车超值优惠,同时我们还推出购车抽奖活动,更有抢手的车型现车供应,欲速从购!按揭低首付0.77万起!微面置换升级MPV最高补贴5000元。3月15-16日仅此两天天,机会难得,不容错过!!!VIP热线:0755-22311122

  活动时间:2014年3月15日-16日

  活动地址:宝安体育馆

 销售热线:0755-2231 1122

 凡到展区购车的新老客户即可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1、购星朗车型即享4年或10公里免费保养

  2、微车升级MPV 评估价+5000 置换星朗

  3、奥轩车型现场销售交1000抵3000

  4、星旺现车限量销售送千元油卡

  5、到店享受6重豪华大礼

 

    广汽吉奥星朗是广汽吉奥汽车整合国际先进技术,通过不断创新,推出的集沉稳内敛和精致优雅于一身的精致型MPV。星朗具备3大核心优势卖点。

 

   超乎想象的价值体验

   星朗秉承国际先进的平台技术,以轿车化底盘和科技配置打造高品质宜商宜  家价值体验,为驾乘者提供最大便利与舒适外,更彰显了豪华和档次,造就了超高的性价比,绝对超乎您的想象。

 

   超越同级的安全防护 

   星朗秉承了世界领先的安全设计理念,严格执行欧洲及国内标准法规,经过多轮设计优化及星级碰撞测试,设计出满足最新法规四星碰撞安全车身,配合诸多安全科技配置,实现超越同级的安全防护。

 

   行业领先的品质保证

   采用国际领先的生产技术,制造标准和工艺,产品品质与合资品牌看齐,秉承“十全十美”的服务理念,率先为用户提供4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服务,品质保证行业领先,物超所值。星朗是集合广汽集团和吉奥汽车多年的行业经验,并整合国际先进技术,通过不断创新,推出的全新多用途精致型MPV。凭借过硬的自身素质,应用VVT技术,使动力性、经济性达到完美的结合,丰富的配置使其一上市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

 

活动详情请咨询经销商:广东广汽吉奥

经销商名称:深圳深业车城店

经销商电话:0769-83304666

经销商网址: www.guangqijiao.com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三路18号深业车城店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吉奥G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