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宝马2系今日正式上市 预计售价35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2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宝马在重新整理命名体系后,将1系Coupe命名为宝马2系。而该车也成为宝马4系之后,最为入门级的轿跑车,如今这款车也即将在中国上市。近日网通社从宝马中国官方获悉:在今晚8点,宝马中国将通过官方网站正式公布全新宝马2系的厂商指导价。根据此前宝马1系的定价体系,预计宝马2系上市售价或将以35万起步。

  【上图为宝马中国官方网站截图】

  作为在中国引入的全新数字系列车型,宝马2系此次选择以全新方式上市。此次宝马首次以网络互动发布会的形式,推出2系双门轿跑车。据了解,宝马2系将分别搭载2.0T与3.0T两款增压引擎。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双门四座车型,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标志宝马进入豪华紧凑型轿跑车细分市场。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宝马2系将保持最新前脸设计,继续保留与其他宝马车型相同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及“天使眼”大灯。但与1系有所不同的是,宝马2系狭长的头灯造型更显犀利,同时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边角设计微微上扬,这样使车辆看上去将更具立体感,同时造型独特的进气口设计,也让宝马2系更加突出其运动性的特征。此外在尾部的设计上,其整体设计风格与三系基本相同,但是简洁的后保险杠设计,还是留给人们较为深刻的印象。

  在进入车辆的内部后,可以看到宝马2系依旧保持宝马经典的内饰设计元素,整体与宝马1系基本相同。在配置上,宝马2系全系标配6.5英寸显示屏,高配车型可选装8.8英寸显示屏。另外驾驶者通过ConnectedDrive人机交互系统可实现互联网服务。除此之外,宝马2系装配自动大灯、雨量传感器,自适应大灯、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自动防撞系统等,在同级别豪华紧凑车细分市场中,具有一定的优势。

  在动力方面,宝马2系将搭载大家熟悉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采用双涡管单涡轮Twin-scroll增压以及缸内直喷等技术,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70牛米。高功率版最大功率设定为177千瓦,峰值扭矩则为350牛米。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2系车型的高性能版本,M235i采用了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40千瓦,峰值扭矩则为450牛米。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