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1.3L理念S1舒适版上市 售价6.78-7.7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0日 10:0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4年3月6日,广汽本田新理念S1在1.5L车型的基础上,推出1.3MT舒适版、1.3AT舒适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3MT舒适版6.78万元、1.3AT舒适版7.78万元。同时购车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是继第九代雅阁新版本车型上市后,为国内消费者献上的马年又一份大礼。

  理念S1的车身尺寸长4420mm、宽1690mm、高1495mm,轴距2450mm,是为中国道路环境的主流家轿体形。理念S1的前脸采用了充满张力的镀铬前格栅,厚重大气,搭配时尚锐利的大灯设计,彰显独特的产品魅力,尾部造型动感饱满,令人过目不忘,侧面线条简洁流畅,时尚而不失大气,动感又不失稳健。

  每天马不停蹄地工作,忙里偷闲刷刷微博、晒晒朋友圈,时不时抱怨一下地铁或公交太挤,房价太高。这样的生活,是否想过做一些改变?比如,攒上几万块,虽然买不起房,却可以买辆车代步。周末约上朋友来次自驾游,既放松心情,又扩大朋友圈;载着爸妈去超市,买再多东西都能装走;节假日,带着老婆孩子去看青山碧水,在亲人的欢笑中缓解压力……趁年轻,我们需要一辆车来拥抱生活!现在,随着理念S1 1.3L车型的上市,6.78万的起步价格,让年轻人步入有车族的梦想,进一步加快实现。

  有车的生活固然很诱人,但买车前需要考虑的却也真不少!对于大多数年轻群体来说,工作时间不算长,手里存款不算多。何况,购车并不是一次性消费,后续的养车中,需要花钱的地方还真不少:油费、路费、保险费,维修保养费……桩桩件件都要提前纳入考量。市场调查表明,在入门经济型车这个级别的市场里,质量和价格是大家最重视的因素,选一辆具有高性价比且适合自己的车,无疑会为并不鼓胀的钱包省下不少。

  广汽本田自1998年成立以来,凭借领先科技、卓越品质和贴心服务,在国内车市已赢得了良好口碑。而理念作为广汽本田旗下的两大品牌之一,其首款车型理念S1完全继承了广汽本田优势:在技术方面,传承了广汽本田的DNA,使用了Honda发动机、G-CON碰撞安全技术、“MM”设计理念等优良技术,且每项技术都按照广汽本田的严格标准进行反复验证与测试,以确保给消费者带来高水准的出品;在品质方面,因理念S1是与广汽本田其他车型共线生产,所以无论在做工还是材质方面,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另外在零部件的供应、保养政策、维修政策等,理念S1也是享有与广汽本田其他车型同等的优质服务。

  源于广汽本田的优良技术、品质保障、服务到位,理念S1的养车成本也很理想。超低的油耗、超长的保修服务、超低的维修费用……买车容易,养车同样容易。不仅如此,理念S1的外形也很能抓获年轻人的欢心:拉阔感的前脸、宽大的尾部、流线型的车身线条、如水晶般精致时尚的前大灯等,整体感觉时尚大气,十分吸引眼球。在实用性方面,理念S1 也让不少车主感到满意。车门内侧、中控台、副驾驶位等都设置了丰富的收纳空间,可放置手机、饮料、杂志、纸巾等日常物品;同时,更拥有510L的超大行李厢空间,为旅游、购物等提供了无限的便利。

  理念S1 1.3L舒适版,仅6.78万元的实惠价格,就可拥有广汽本田的品质保证,不用再担心高额的养车费用。再加上年轻、时尚、动感的外观和经济实用的配置,让年轻的购车梦变得触手可及!

关注理念S1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